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菲尔普斯结束北京之行 个人商业价值达1亿美元

  在经历了5天的北京之行后,“八金王”菲尔普斯昨天搭乘飞机返回纽约。至此,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后一系列的疯狂“走穴”也将暂时画上一个句号。接下来等待菲尔普斯的,将是重新回到泳池、每天繁重的训练。

  从10日抵京,到15日离京,菲尔普斯的北京之行安排得非常充实。

他不光为赞助商拍摄了电视和平面的广告,还在13日重返水立方。如此密集的行程安排,让菲尔普斯开始有点吃不消。不过,菲尔普斯的吸金能力堪称恐怖,受点累就能拿到不菲的代言费,想来他也愿意。

  1亿美元,北京奥运会的八金凯旋让这个美国大男孩火速成为商业估算师眼中的红人,在汇总了近4个月的数据后,他们给出了这个非官方数字——菲尔普斯的个人商业价值。这个数字,未必准确,却可以算作菲尔普斯井喷的见证。除了泳衣、三明治、巧克力棒、信用卡、语言学习软件和电子游戏等广告之外,向菲尔普斯频送秋波的还大有人在,最高纪录是一天他收到50条广告邀约。

  俗话说,“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菲尔普斯还不时惠及旁人。“星妈”黛比早在北京时就成了大名人,现在她更是因服装代言、慈善演讲忙碌得不行。就连菲尔普斯的宠物狗赫尔曼·菲尔普斯也成了明星。赫尔曼是一条4岁大的英国牛头犬,它曾陪着主人接受NBC的采访,还在广告中本色客串(菲尔普斯极难得的几次休闲装亮相,都干着同一件事,遛狗)。北京奥运会后,赫尔曼担纲主演了首部广告片,向同类推销某某牌子的狗粮,而在不久的未来,它的日常花销居然还可能得到赞助。陈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赫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