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皇帝低迷罗斯加时发威 公牛险胜免遭骑士横扫

骑士VS公牛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结果骑士加时93-102不敌公牛,四节比分为28-20、20-26、23-25、16-16、加时6-15(骑士在前)。

  此役尽管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8分14个篮板7次助攻外加8次失误,但他全场28投仅8中。莫-威廉姆斯他全场16投9中(三分球10投5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3助攻2抢断,吉布森9分,德隆特-韦斯特11分。公牛六人得分上双,罗斯在加时赛钟发挥出色,全场他拿下16分3篮板6助攻,卢尔-邓22分8篮板4抢断、诺奇奥尼、古登各得11分,泰鲁斯-托马斯15分,辛里奇12分。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四次较量,在双方的前三次较量中骑士取得了全胜,坐镇主场的芝加哥公牛自然希望战胜骑士避免被横扫的命运,他们昨天刚刚战胜了猛龙,终结了两连败。湖人昨天输给马刺让已经三连胜的骑士重新爬上联盟第一的宝座,但本场比赛伊尔戈斯卡斯和本-华莱士双双因伤缺阵。

  德隆特-韦斯特一人贡献了4分,骑士以7-0的冲击波开场。开场2分钟后公牛才又卢尔-邓拿下两分,詹姆斯此后开启得分模式他跳投得分,随后又是两次接到队友妙传砍下4分,德里克-罗斯不甘落后马上还以2分,公牛9-15落后。此后斯泽比亚克和德隆特-韦斯特先后命中三分,骑士23-13领先公牛10分。詹姆斯接莫-威廉姆斯的助攻暴扣得分并造成辛里奇的犯规,小皇帝命中罚球后骑士28-15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公牛前锋诺奇奥尼一人连砍5分,首节结束骑士28-20领先公牛。

  第二节开始莫-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再次将分差扩大到双位数,但随后骑士进攻遇到困难,古登和诺奇奥尼各自中投命中,塞弗罗萨和辛里奇各在外线命中三分,古登抢到进攻篮板两次进攻得手后,公牛完成了一波12-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2-31。虽然瓦莱乔很快将比分再次反超,但古登一人连投带罚拿下5分,本-戈登也完成打三分后公牛40-33领先骑士7分。莫-威廉姆斯连续跳投得分稍稍缩小了比分,詹姆斯随后也中投得手将分差缩小为2分。骑士中锋洛伦岑-莱特两罚全中后终于帮助骑士在半场结束前2分钟将比分扳成42平。最后两分钟双方一直战平,洛伦岑-莱特半场结束前上篮得手帮助骑士48-46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托马斯和詹姆斯各为双方拿下两分,此后詹姆斯两投不中,上篮竟然被德里克-罗斯封盖,士气大振的公牛趁机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关键时刻莫-威廉姆斯连续两记三分帮助骑士将比分改写成58-57,公牛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莫-威廉姆斯再次命中三分,詹姆斯也终于通过罚球拿分,骑士66-61领先。公牛打出5-0小高潮再次将比分扳平,吉布森命中三分后分差再次被拉大到5分,关键时刻诺奇奥尼两罚全中,塞弗罗萨三分命中后公牛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扳成71平。

  第四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从71平一直打到75平,公牛一度19-16领先3分,但莫-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后骑士连拿5分反超2分。双方战成83平后詹姆斯终于通过两次罚球拿下两分,瓦莱乔暴扣得手后骑士87-83领先,德里克-罗斯上篮得手再次追近比分,但他此后两罚不中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随后卢尔-邓连续两次抢断成功,德里克-罗斯终于两罚全中后,骑士剩下了17秒的进攻时间。詹姆斯绝杀未果将比赛送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后德里克-罗斯上篮得分完成2+1,随后他有助攻辛里奇三分命中,公牛在一分半钟内打出一波6-0的高潮取得领先。詹姆斯两罚仅一中后,德里克-罗斯连续两次助攻卢尔-邓三分命中,公牛在加时赛还剩2分22秒时以99-88领先11分。詹姆斯急于缩小分差,但只通过罚球拿下两分,公牛在比赛还剩1分14秒时100-90领先。尽管詹姆斯此后三分命中,但是公牛球员在罚球线上的稳定表现而还是为他们保住了胜果。

  骑士首发阵容:莫-威廉姆斯、德隆特-韦斯特、勒布朗-詹姆斯、瓦莱乔、洛伦岑-莱特

  公牛首发阵容:德里克-罗斯、本-戈登、卢尔-邓、泰鲁斯-托马斯、乔金-诺阿

  (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罗斯欲原地传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古登 | 威廉姆斯 | 德隆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