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托姆博:姚明受到巴蒂尔误导 防守习惯太差了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国一著名篮球网站报道说,刚刚回归火箭的穆托姆博对于姚明的防守习惯非常不满,认为他受到了巴蒂尔的误导。

  穆大叔在火箭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披挂上阵,42岁的他依旧能够为球队在内线提供防卫和保护。

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穆大叔指出姚明的防守方式有问题,他表示一个7英尺6英寸的中锋不应该采取攻击性贴身防守。穆大叔说出这番话并不会引起别人的怀疑,因为他可是联盟近20年来最好的盖帽王之一。

  穆大叔说:“我非常不满,他的防守习惯太差了。我告诉他,如此高大的他不应该采取贴身攻击性防守,他必须学会不用胸部去防守,你不需要用胸部去封盖对手,你是用手去封盖对手的。”

  穆大叔的训话并没有结束,他接着指责巴蒂尔误导了姚明,穆大叔说:“也许姚明是学习巴蒂尔的经验,或许姚明是想去防守后卫或者其他什么玩意。但是,我在这一行可是富有经验。可能是姚明想在贴身防守上领先全联盟。但我必须阻止他,我必须让他学会成为联盟的盖帽之王,而不是什么贴身防守。”

  当提到火箭经常会陷入到在球场上挣扎的境地时,穆大叔说他会关注这件事情的。作为球队年纪最大的球员,火箭其他队友将会听从穆大叔的指导。有趣的是,火箭也最需要他强硬的声音来提升球队的士气。穆大叔是NBA历史上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他四次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职业生涯中他出场1187次,共送出3278次盖帽,仅仅比排行第一的奥拉朱旺少552次。 (晓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