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恶搞国足再出雷人新招 网站为报道国足“致歉”

  本报讯 一周前,《竞报》曾做出《本版含国足内容,慎看!》的雷人标题,而这一个性化方式也为其他媒体抛砖引玉。前天晚上,2:3负于叙利亚的国足成为各大网络、纸媒头条,北方网体育频道昨天发布文章,标题为《国足消息请浏览其他网站,网媒的忍耐也是有限的》,文中还向通过该网站观看文字直播的网友表示歉意。

  尽管国足成绩一路滑坡,但始终未曾脱离公众视野,只不过,如今的国足已成为供球迷调侃消遣的谈资,从谢亚龙到李毅,再到如今的国足,全都难逃“恶搞”。国足2:3负于叙利亚队,创造了亚洲杯参赛历史上最差开局,媒体批评浪潮铺天盖地涌现。1月8日,《竞报》刊出《本版含国足内容,慎看!》的雷人标题后,这也被球迷称为“史上最雷人的报纸体育版”。昨天,网络媒体也对国足的糟糕战绩给予回应。

  北方网体育频道在昨天上午以《国足消息请浏览其他网站 网媒的忍耐也是有限的》为题发布文章,全文称,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2011年亚洲杯预赛小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3负于叙利亚队。在本场比赛赛前,北方网体育频道在经过强烈的思想斗争和频道内部激烈的辩论后,决定为尚在关心国足的球迷文字直播本场比赛。但最终结果证明——我们的善意行为却成为了给广大中国球迷添堵的帮凶。鉴于此,北方网体育频道主页今日将不再对国足消息进行体现。如需要浏览相关消息,请在您的意志足够坚强的情况下,查看其他网站消息。在此,特向昨晚通过北方网体育频道文字直播查看国足消息的网友表示歉意,并对本频道进行文字直播国足消息的记者表示同情。

  回顾国足被调侃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91年春晚,此后的几届春晚中,国足的话题也被融合到相声、小品的创意中,网友还曾制作出《天下无贼(国足版)》、《国足欢迎你》等恶搞作品。2008年春晚上,宋丹丹和赵本山的小品《火炬手》中,中国足球在台词中被设计成了“最揪心的体育运动”。 (悦 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