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女排选帅 > 女排选帅动态

中国女排历任主教练:袁伟民最功勋 和平有魅力

  下一任主帅 花落谁家?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女排解散,陈忠和教练也暂时结束了他八年的中国女排主教练职务,中国女排的队员们也都投入到了联赛当中,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说法,新一届中国女排将在4月正式成立,而目前下一届中国女排的主帅人选还没有确定,按照往年的惯例,新一届女排主教练可能将在春节前后确定。这样一来,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还将有1个月时间从联赛中考察队员。

  而对于新任主帅人选,媒体和球迷猜测颇多,首先排管中心否认了聘请外教的可能性,而在目前上任主教练陈忠和、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中国青年女排主教练蔡斌,以及前男排主帅汪嘉伟和现在土耳其女排联赛中执教的郎平都各有支持者。新的奥运周期中,究竟谁能执掌中国女排这个备受关注的球队的教鞭,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