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朱骏称陈涛转会前景仍不确定 先打比赛再下定论

陈涛最终能否加盟申花还是一个问号

  昨天,陈涛已经跟随上海申花队抵达伊斯坦布尔,开始为期21天的赛季前集训,尽管如此,有关他是否将在下赛季加盟申花的前景依然有似雾里看花。金德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和申花俱乐部达成了转会协议,而申花方面却表示,有关转会成功的消息并不准确,他们与金德方面的确达成了协议,但仅仅只是“金德同意陈涛跟随申花前往土耳其集训”的协议,绝非什么已经转会成功的协议。

  无可否认,陈涛的确是国内球员中比较出色并且具有较大潜力的球员,但是他明年是否真的能够来到申花,帮助朱骏在国内外赛场摧城拔寨,依旧像是一团“浆糊”,让人摸不透。

  金德:陈涛主动促成转会

  昨天下午,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向外界透露,已经和申花俱乐部就陈涛转会基本达成一致,只不过转会费并不是外界所传言的800万人民币,“具体数字我们在这里不方便透露,但是这件事情基本上已经做成了。 ”

  在陈涛通过YOYO体测之后,申花方面正式开始就陈涛转会的事情与金德谈判。但就在这个时候,由于另外一家国内俱乐部以及几家国外俱乐部的介入,让原本简单的事情一下子变得复杂起来,在转会价格方面金德底气十足,不但没有在原来600万的报价上有所降低,反而将价格提高了一大截,双方的转会费分歧一度高达300万人民币。为了给申花施压,金德在12日通知陈涛先回沈阳家中待命。一天之后,转会谈判陷入僵局,差点就此结束。

  已经两年没有踢球的陈涛显然不愿意机会就这样从自己身边溜走,14日,他主动打电话给金辉,希望俱乐部能够放行,让自己加盟申花俱乐部,也正是凭借自己的诚意,金德方面终于同意与申花继续展开谈判。昨天下午,金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已经就转会基本达成协议了,就差走最后的程序了。重要的是,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陈涛可以继续踢球了,这对大家都是好事啊。 ”

  申花:转会与否看他表现

  金德方面已经发布了陈涛即将加盟申花的消息,但已经抵达集训地伊斯坦布尔的申花方面似乎并不这么认为。

  “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说,我们和金德方面绝对没有达成引进协议,只是协议让陈涛先跟我们去冬训看看。”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反而认为陈涛转会的前景非常暗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陈涛加盟申花的难度非常大,基本上可以说是最终无法成行的概率很高。 ”

  此前,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曾经表示,已经两年没踢上联赛的陈涛状态并不好,这次让他来申花跟着球队训练,就是希望看看他的状态究竟能不能再拉出来,“让土耳其的拉练最终决定他的事情吧,之前他的状态一直都跟不上球队,后来我们让他来上海跟着队伍练体能,体能储备好了,就让他在那些热身比赛中打一打,我们也看一看。”朱骏说,“让他打个十场八场的,身体状态是什么情况一看就知道了。 ”

  显然,朱骏对于引进陈涛之后能否给球队带来帮助依然持怀疑态度,当然了,这也可能是商人之间讨价还价的一种手段,“没有太大作用的队员,我买来干什么呢?我是宁缺毋滥的,外援也是一样,我早说过了,没有好的,我宁愿就一个都不选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辉 | 布尔 | 斯坦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