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2018年世界杯申办开始 外电称中国有望加入竞争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本周四(1月15日),国际足联对外宣布,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工作正式开始!具体申办要求与时间表已经由国际足联分别派发到了各个成员国足协。

其中三个时间点是申办的关键,而2月2日是报名申办的最后期限。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所有有意对承办这两届世界杯的国家,应在2月2日的最后期限前报名,2010年12月,由24人组成的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将投票选出最后的承办者。所有申办世界杯的国家,必须提供12座至少可以容纳4万观众的球场,其中举办揭幕战和决赛的球场必须保证可容纳8万名观众。同时国际足联也表示,“高标准的电视转播、信息、电信技术、交通和住宿“也是申办国家必备的条件。”

  所有报名申办的国家足协将在2月16日之前收到国际足联发放的注册表,在3月16日之前交回国际足联。根据去年12月在东京会议时的讨论,国际足联执委会同意如下决定,有资格申办的国家可以申请申办2018年世界杯或者2022年世界杯,也可两届同时申请。在国际足联的成员国中,理论上有145个国家有资格申请主办2018年世界杯,198个国家有资格申办2022年世界杯。

  国际足联还重申了举办世界杯的影响力,强调了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的巨大作用,除有益于足球比赛外,还要对社会的普通大众有积极的影响,因此要求申办者必须确保关于承办世界杯的一切行为都要是积极的改变,要符合国际足联的口号:为了足球,为了世界!

  另外在美联社的文章中还列举了有意申办的国家,目前证实要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国家有:澳大利亚、英格兰、卡塔尔和俄罗斯,以及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三家,西班牙和葡萄牙两国的联合申办。另外,中国、美国、日本、墨西哥和加拿大也被认为是有可能提出申办的国家。(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