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冷战气氛渐升级 “软柿子”斯科拉里急眼

  本报讯 (一兵) 日前,尽管切尔西在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比赛中客场4比1逆转绍森德,但是队内的冷战气氛依然,主帅斯科拉里甚至放话“谁都可以离开”。

  斯科拉里说:“如果一名球员不想呆在切尔西,现在是他离开的时候了。

直至今天,还没有一个人正式申请。别以为我是软柿子,如果有人选择离开,我会很高兴。不要给我和切尔西制造麻烦,现在可以买(我们的)球员,任何球员都可以提出申请离开切尔西。在1月转会市场关闭后,那可就太迟了。因此,我跟那些俱乐部和经纪人说,都来这里买我们的球员吧,因为现在正是时候。”

  上周末,客场0比3惨败给争冠对手曼联,这使得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背负着很大的压力。现在,巴西老帅将德罗巴和嫡系德科排除在了18人名单之外。

  斯科拉里认为德罗巴是切尔西0比3溃败给曼联的比赛中发挥最差的球员。而为了给德罗巴机会,斯科拉里甚至在大战中舍弃了已打进16球的阿内尔卡,尽管后者领跑英超射手榜。斯科拉里还否决了让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携手出战的意见,因为在巴西老帅看来,“如果派两名前锋顶在前面,我们将会在中场丢掉球权。”现在,斯科拉里和德罗巴、阿内尔卡的关系都很紧张。

  此前,斯科拉里已经明确指出,“在切尔西最近5场比赛中,部分队员仅仅发挥出了35%~40%的水平,他们很清楚,自己根本就不准备赢得冠军奖杯。”这部分球员被分析为巴拉克、德罗巴、阿内尔卡和德科。

  有消息称,德罗巴准备离开切尔西,他的一位朋友承认,“德罗巴如此厌恶切尔西,他准备做出财政上的牺牲,只要他能为一支真正需要他的俱乐部踢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