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1.5亿欧元打动米兰 非卖品卡卡即将加盟曼城?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徐扬扬报道:转会费1.5亿欧元,年薪1500万欧元,卡卡可能由AC米兰转投英超的曼城!今年,意甲冬季转会市场平淡得出奇,却有一桩极具震撼性的交易正在洽谈中。如果交易成功,卡卡就将成为全球转会费最高和年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国际米兰球星伊布拉西莫维奇刚刚以1200万欧元年薪创下世界足坛年薪新纪录,但很有可能被卡卡刷新。目前,世界球员转会身价的纪录仍由齐达内保持,为2001年的4700万英镑。如果卡卡成功加盟曼城,他的身价肯定是齐达内的两倍多。

  据AC米兰官方电视台爆料,卡卡原本是俱乐部的“非卖品”,但曼城方面出价太高,AC米兰正在认真考虑。不过,电视台主持人苏玛表示:“考虑并不意味着已经作出决定,还有很长时间的艰苦谈判。”《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内容类似:AC米兰允许曼城的代表接触卡卡的父亲以及经纪人布斯科。

  钱并非是卡卡转会与否的最主要因素,因为他现在已经是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卡卡的发言人迪奥戈说:“卡卡加盟曼城并非不可能,因为这家英国俱乐部展示出成为世界上最好球队之一的决心。”英超联赛水平非常高,卡卡表达过有朝一日到那里效力的愿望,但到底会不会选择曼城呢?迪奥戈表示:“如果曼城制订一个细致的长远规划,会像AC米兰那样吸引更多超级球星加盟,这桩转会当然有得谈。”

  据悉,卡卡为签约提出了四大要求,包括曼索尔仍然是球队的老板,并持续提供资金支持;两年内曼城必须进军欧冠;罗比尼奥不被转让;本人肖像权仍归自己的经纪人团队所有。

  曼城方面,助理教练鲍文说得很直白,曼城已经满足了卡卡这些要求,“我们相信这笔转会即将完成,已经把未来的计划递交给卡卡。”主教练休斯的表达就很含糊,但起码承认确有其事。休斯对此似乎不着急,像卡卡这样的超级巨星并非是他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首选,他更希望能在夏天再进行这样的超级收购,因为那时球队进行磨合的机会更多。反倒是曼城执行主席库克希望立即引进卡卡,巴西人不仅在球场上是巨星,在场外的商业价值也让负责俱乐部经营的他心动。

  卡卡本人对AC米兰忠心耿耿,他不止一次表达过:“我希望将来在这里退役,为此我推掉好几个重要的转会报价。我以后的目标是成为AC米兰队长,当队长要根据在球队的资历来传承,马尔蒂尼和安布罗西尼分别是队长和副队长,然后就该轮到我了吧。”

  尽管卡卡在AC米兰中前场的灵魂作用极为重要,但曼城方面的出价也不由得令人心动。有媒体为AC米兰想出卡卡的替代品,那就是租借到法甲波尔多的前腰古尔库夫,这名法国国脚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他将于今年夏天回归AC米兰。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迪奥 | 齐达内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