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各方评论

深圳商报:不要妒忌谢亚龙 足协主席都有好归宿

  金融风暴肆虐,有人无奈下岗,有人毕业即失业,更多人薪水直线下降,只有下课再就业的谢亚龙,年薪一夜之间翻了8倍,奇迹啊,恐怕这在全世界范围也是绝无仅有的奇迹。新官上任的南勇,不免心潮澎湃:中国队,你多输点,多输点,让俺也早一天下课,早一天享福!

  不要妒忌谢亚龙,但凡从中国足协下课的,人人都有好归宿,不是升官,就是发财——王俊生早就当了董事长,150万的年薪都不知道拿了多少年;阎世铎当了总局训练局局长,奥运冠军牛吧,见了他也得点头哈腰……下课之后,一个个腰不酸了,腿不疼了,都忙着写回忆录了,痛说当年在中国足协的革命家史。

  一个令人好奇的问题是:为什么同是体育总局属下的正局级干部,何以中体产业董事长的年薪竟然是中国足协负责人年薪的8倍?差距如此之大,岂不是在人为制造矛盾?假如没有矛盾,拿20万年薪的人何以实现心理平衡?莫非,20万之外另有空间,足以与150万看齐?

  另一个令人好奇的问题是:传说中的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哪儿去了,不是说要选举吗?中体产业好歹也是上市公司,换董事长这么大的事,即便不召开股东大会讨论,总得发个公告吧?啥都没有,一纸文件,一夜之间,南勇就主任了,谢亚龙就董事长了。体育界真是人才济济啊,从主任到董事长,连过渡都省了。

  奇怪吗?一点也不奇怪,电视主题曲唱得太到位了:说你行不行也行,说你不行行也不行。别说是谢亚龙,就算是周正龙,有朝一日出任中体产业的董事长,那也不是没有可能。

  谢亚龙在位的时候,人们总是以喊他下课为乐。如今谢亚龙走了,南勇来了。郑重预告:2009年,流行大江南北的口号将是“南勇下课”。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