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青岛邀请三名外援试训 目前均效力塞尔维亚联赛

    搜狐体育讯 (中能官网讯)1月10日,中能俱乐部向三名塞尔维亚籍运动员发出了邀请函,这三位运动员分别是:

  Nebojsa Savic(内博伊萨·赛维奇),1980年1月出生,身高186cm,体重80kg,场上位置为后卫,2008赛季效力于Cukaricki(古奇瑞拉)俱乐部,征战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

  Predrag Vujovic(普里德莱格·乌约维奇),1983年8月出生,身高183cm,体重74kg,是进攻型中场,2008赛季效力于Napredak(尼比达克)俱乐部,征战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

  Boban Stojanovic(博班·斯托亚诺维奇),1979年2月出生,身高184cm,体重77kg,场上位置为前锋,2008赛季效力于Borac Cacak(波拿克),征战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

  以上3名试训队员将于近日到达海埂训练基地,接受中能教练组的考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