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扮演黑哨遭"投诉" 恶搞表演笑翻国安全场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国安全体将士在海埂基地篮球馆进行了例行训练,为了迎接20日进行的YOYO体测,李章洙最近给队员加练体能,一时间部分队员出现不适反应,为了让队员尽快恢复体能,铁帅下午安排了运动量较小的网式足球对抗,让队员们顿时倍感轻松。

而对抗赛中途李章洙更是极尽搞笑之能事,一时间训练场上欢笑声不断。

  已荣升助教的陶伟今天拿着一摞人民币十分招摇地走进训练场,还不时的晃着手中的钱向队友炫耀,一时间招来不少“饥渴”的目光。这是今天全队分组对抗赛的奖金,而比赛项目则是米卢曾经推崇的网式足球。陶伟、郭辉、张永海、杨璞四名老将分别带领4名队员进行单循环的比赛,冠军奖金为每人300元,亚军奖金而每人200元,三四名自然只能看别人拿钱。

  有人民币的刺激作用,队员自然个个精神十足,场上对抗激烈程度不亚于正式比赛,每球必争,寸土不让,为争议球吵得面红耳赤更是常有之事,李章洙在一旁看得连连点头。最后一轮陶伟那组比赛率先结束,他们以2胜1负的战绩确保了第二名,另外一块场地杨璞一组对战郭辉一组,只要前者获胜就将以3战全胜的战绩领走1500元巨奖,如果输掉比赛的话则将与陶伟那组加赛。

  由于比赛只打15分一局,因此偶然性也极大,张永海那组就因为发挥不稳定失去了争夺奖金的机会。而杨璞带领一帮小队员,竟然成为最大黑马,最后一场以11-3的大比分领先郭辉组,此时有心让比赛增加悬念的李章洙忍耐不住了,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在郭辉那边发球时,场外的李章洙如同幽灵般穿过杨璞这组半场,目的当然是干扰他们比赛,以便让他们输掉比赛。站在场地后排的杨璞被眼前的老李挡住视线,竟然没有接到球,全场爆笑。“裁判在哪儿,快把这名队员赶出场!”杨璞指着李章洙有些夸张地喊道,自然又招来一阵笑声,而李章洙还故意不明就里,一脸茫然地望着大家。

  铁帅的干扰起到了一些作用,郭辉组将比分扮成了8-11,但是此时杨璞这边再次发威将比分改写为13-8。李章洙又开始了自己的恶搞计划,这次他扮演了裁判的角色,郭辉一组明明发球出界,站在边线外的李章洙高喊“压线,界内”,硬是把这一分反判给了郭辉组,杨璞这组的队员杨昊看得很清楚,大声投诉教练的“黑哨”行径,而场外国安队的教练队医工作人员已然笑成一团。在队员极力抗议之下,李章洙依然将“黑哨”维持到底,不过他的如意算盘打空了,杨璞这组还是笑到了最后,刚才还故意装黑脸的李章洙此时也露出了笑容。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璞 | 郭辉 | 陶伟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