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一顿饭一生情 上海篮坛元老照顾教练遗孀续佳话

  2 往昔记心间

老队长邵冠群照顾田妈妈
老队长邵冠群照顾田妈妈

  倚着窗口,冬日的阳光暖洋洋地洒进来,当田妈妈眯起眼睛笑起来的时候,那笑容更是格外亲切。“50年了,我们喊了她50年的妈妈。”握紧田妈妈的手,儿子们纷纷感慨,当年上海男篮打比赛,田妈妈是全队最忠实的球迷,是田教练最坚强的后盾。

  “田妈妈来看比赛,我们就有动力了”、“逢年过节去田教练家,田妈妈会给我们包正宗的东北水饺,味道好极了”……大家你一言,我一句,争先回忆起峥嵘岁月。

  对田妈妈而言,一年多前田教练辞世的阴霾,已渐渐消失。能常常和儿子们见面,是现今她生活中最大的幸福,“爱人走后,我不孤单。今天能吃到这一桌菜,能与大家拉拉家常,我很满足……”

  昨天到场的,共有8位儿子,因故没来的,都已经给队长邵冠群请过假。昨天上午,单位领导慰问杨伯炎,杨伯炎特意打招呼早点结束慰问,以准时赶来看望田妈妈。王文銮身体不适,前天还缺席了一场活动,唯独见田妈妈不能耽搁。已在美国定居的乌维培,悄悄订了一只大蛋糕,第一时间送到大家的餐桌上。谈笑风生间,童宪刚的手机响了起来,原来,是崴了脚的陈茂麟打来的,向田妈妈问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冠群 | 杨伯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