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严打球迷违纪暴力 三啤酒罐让巴萨罚4000欧

    搜狐体育讯 西甲反暴力委员会近期严打一些赛场内的非正常行为,包括暴力、种族歧视、对客队球迷球员不友好、挑衅和损坏公物等行径,各俱乐部所在的主场一旦出现上述违规行为,就会遭到相应的处罚。巴萨就不幸成为了受害者,由于1月3日主场在与马洛卡的比赛中,有巴萨球迷向场内投掷了三个啤酒罐,导致俱乐部被罚款4000欧元。

  4000欧元也是相关行为之内罚款的最大数额,在1月11日马洛卡主场与皇马的比赛中,一名马洛卡球迷不满本队落败,拆下看台一个座椅仍向体育场内,结果马洛卡俱乐部遭到的罚款也是4000欧元。反暴力委员会认为马洛卡球迷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但相比于一个座椅对人的威胁,3个啤酒罐似乎就没有那么大的“杀伤力”了,单从这一点看,对巴萨的处罚似乎有些过重。

  反暴力委员会的处罚不仅只对于俱乐部,对肇事球迷的处罚也相当严厉,一些潜在的可能制造事端的球迷也被列入“严打”范围之内。在贝蒂斯主场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两名在看台喝酒的球迷被禁止现场观看体育比赛6个月,而贝蒂斯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几名球迷向客队所在的区域扔了一个塑料瓶,也遭到了同样的处罚。

  本赛季比利亚雷亚尔主场与巴萨的比赛中,5名潜水艇的球迷携带类似摇头丸的药进入场内被发现,他们也是被禁止6个月进入体育场观看比赛。除了上述的行为之外,球迷在球场内放烟花炮竹,侮辱客队的球员教练,妨碍和攻击球场的警察,冲入场内影响比赛的进球,或者干扰主场的工作人员等,都会受到相应处罚。这个赛季,西乙赫雷斯队的一名球迷因为在比赛中冲入场内,导致俱乐部被罚款3250欧元。(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