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大将恐伤缺两个月 将错过与尤文两场欧冠

  在本周三对阵索森德联的足总杯比赛中,切尔西中场大将乔-科尔膝盖受伤,步履蹒跚的走下赛场,赛后的初步估计,他将因伤缺阵达两个月之久,这则消息将令斯坦福桥上下惊慌不已。

  尽管蓝军4比1大胜对手,但在比赛中,26岁科尔的腿部经过剧烈碰撞后,不得不中途离开赛场,他的十字韧带很可能严重拉伤。

  一旦今天稍后扫描结果证实了这些可怕的猜测,那么科尔将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达八周之久,这对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科尔将因此错过2月1日对阵利物浦的联赛重头戏,以及2月25日和3月10日对阵尤文图斯的两回合欧冠十六强的淘汰赛。

  另外,科尔还将缺阵2月11日在塞维利亚同欧洲杯冠军西班牙的重要友谊赛。毫无疑问,本周末斯坦福桥主场迎战斯托克城的英超联赛他肯定也不能赶上了。(欧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