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希尔质疑裁判吹罚不公 卡尔赞比卢普斯拯救球队

掘金VS太阳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太阳客场迎战掘金。在双方的最近一次交手中太阳曾以108=101战胜掘金,此役双方再次碰面,掘金颇有一些复仇的意味。双方作为联盟中典型的跑轰球队,场上的进攻场面自然要十分火爆,双方拉开枪栓以攻对攻,战至加时。最终掘金更胜一筹,他们以119-113战胜太阳,成功复仇。

  在主将安东尼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比卢普斯肩挑球队组织和进攻两大重任,不过他没有辜负主帅卡尔的厚望,26分8次助攻的表现为全队最佳。比卢普斯赛后说他自从12月底以来一直感觉到身体不适,但球队现在需要人手,他不能轻易倒下。“努力的去克服身体不舒服的状况,一旦比赛开始了我就得认真的干活。”比卢普斯说道。

  在比卢普斯的正确领导下,掘金此役内外开花,内内拿下17分14个篮板的漂亮两双,马丁更是拿下了24分8个篮板,其中他在加时赛最后时刻还投进了锁定胜局的三分,这有些不可思议。“队友把球传到了我手中,当时那种情况我除了投篮别无选择。”马丁说。

  奥尼尔此役习惯性的选择了休息,连续两场比赛只战一场是他和太阳管理层达成的协议。“我们少了一个武器,”太阳主帅波特说,“不过对手也没有了安东尼,不是吗?”

  希尔此役为太阳拿下了赛季新高的25分,纳什也贡献了20分14次助攻,但球队在最后时刻的松懈让掘金抓住了机会,夺走了胜利。常规时间里希尔本来有绝杀的机会,不过他终场前的上篮被盖,这是太阳最接近胜利的一次。对于最后的一次上篮,希尔和波特都认为掘金队员琼斯有犯规嫌疑,他们应该获得罚球。“琼斯在我上篮时伸腿绊了我一下,这让我失去了平衡,”希尔说,“当时我正好冲到了内内面前,他伸出手盖掉了那个投篮。那是一个很明显的犯规,不过我猜当时的裁判不敢吹哨。”“以这样的一种方式输球真是让人沮丧 ,毕竟我们在比赛中打的很努力,”希尔接着说道,“裁判的判罚有些不公,在最后时刻他似乎吞下了嘴里的哨子。”

  在加时赛里掘金一路领先,太阳无论怎么抵抗都没有摆脱失败的结局。“打到加时双方多少都有些疲惫了,”掘金主帅卡尔说,“比卢普斯在加时的首个三分球引领着球队前进。”(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希尔 | 安东尼 | 波特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