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韩国赛-周蜜2-0横扫佩塔 卫冕冠军率先进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9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第三日1/4决赛的角逐。在一场女单焦点战中,由头号种子周蜜迎战波兰选手佩塔,最终,香港老将周蜜仅耗时33分钟,便以以2-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6、21-17。

  首局比赛一开始,双方争夺的很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在6-6平过后,老将周蜜展示了她强大的实力,进攻连连得手,以11-7进入局间暂停。暂停过后,周蜜继续强势,凭借这后场扣杀和网前进攻,一度将比分拉大到17-9。不过佩塔并不愿就此放弃,她抓住周蜜几个不该有的失误,连追5分,一度将比分追至14-17只差3分。不过此后周蜜稳住阵脚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21-16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再战,周蜜延续了第一局良好的状态,开局以8-3领先,此后周蜜再接再厉,很快便拉开比分,以15-8遥遥领先。此后和第一局后半段如出一辙,佩塔连得7分以14-15只落后1分,周蜜不甘心把领先的大好局势浪费掉,香港一姐连连扣杀,死拼对手,最终以21-17再下一局,总比分以2-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周蜜在半决赛将对阵法国选手皮红艳,后者同样以2-0的比分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佩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