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后防三大罪人谈丢球 杜威:裁判哨声有问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 在前天(14日)晚上结束的一场亚洲杯预选赛中,客场作战的中国男足是2-3不敌叙利亚。在赛后国足后防线的表现是遭到了批评,而作为后防线上的主力队员,他们对比赛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作为场上队长兼中后卫,杜威在本场比赛却给对手送出了两粒点球,这无疑是一场不称职的演出。而在赛后他也表现得非常委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一直在叹气,同时一直表明,第一个点球绝对是误判。

  杜威说道:“第一个点球绝对是没影的事,但裁判那样吹了,我们又能怎么样?”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看法也是遭到了对手的肯定,叙利亚前锋哈蒂布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个点球可判可不判,不能完全的说它就一定是个点球。杜威接着谈到第二个点球,他认为:“这个球确实是我的失误,当时太想求稳了,想先把球控制下来,没想到被对手瞬间断下来了。”

  而作为与杜威搭档的另一名中后卫,王霄的表现也是受到了很多批评,对此他解释道,“今天主要是第一个球丢得太快了。赛前我们准备的是防守反击,结果开场就丢球打乱了我们的布署,阵线的前压也使得我们很被动。”同时他提到了自己的解决办法,他认为:“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我们之间的信任度还不够,还不是太默契。等到大家都相信起自己队友的时候,我们一定能够赢回来的。”

  守门员宋振渝可以说是后防线上最郁闷的人了,接连不断的丢球几乎摧毁了他的信心,在赛后他也是对着记者表达出了自己的难过,他称“这感觉简直就是在地狱里煎熬”。对于所丢的三个球,他认为:“第一个球我的起动太快,失去了重心,没能扑住。第二个球我有很大关系,当时后卫没能紧逼,我的视线也有一些阻碍。第三个点球则是我没能找准节奏。”(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