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韩国国脚出任水原新队长 新赛季李玮峰听他指挥

韩国国脚郭熙柱霸气十足
韩国国脚郭熙柱霸气十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正在南海进行冬训备战的水原三星队日前进行了队长票选,最终,后防国脚郭熙柱取代上赛季中期刚刚被选被队长的宋钟国,成为水原09赛季新的“票选队长”。新赛季他将成为李玮峰的“上司”。

  郭熙柱2003年开始在水原效力,属于俱乐部的老臣子了,159场比赛中打进9球并助攻4次,特别是上赛季,郭熙柱和他领衔的后防线为水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除了郭熙柱外,水原同时任命了副队长--中场选手洪顺学。上赛季中期,水原正是通过“民主票选”的方式,宋钟国得票力压老队长李官雨,成为民选队长。

  得知自己成为新队长后,郭熙柱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当选感言“我一直想尝试成为水原队长,今天终于梦想成真,(宋)钟国哥上赛季做队长做的非常出色,也让我有了不小的压力。”郭熙柱此前入选过韩国国家队,不过表现一般未能站稳绝对主力。

  李玮峰下赛季将和郭熙柱并肩作战,作为队长郭熙柱不可避免的“指挥”李玮峰。由于此前车范根对媒体表示,会在09年立李玮峰为后防核心。大头能否和这位新队长和平共处也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熙柱 | 李玮峰 | 宋钟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