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放假队员进城购物忙 俱乐部发慰问金送温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6日昆明海埂报道)由于近期对队员的体能训练状况较为满意,李章洙今天特意给全队放假一天,一方面让队里面老队员和一些体能困难户有个喘息调整的机会,另一方面全队来昆明10多天也没有休息过,李章洙考虑到全队精神上有些疲倦,所以特许队员放松一下。

  难得的休息机会,队员自然喜不自禁,加上昆明今天的气候非常不错,蓝天白云,阳光明媚,大多数队员都没法安稳呆在宿舍,纷纷相约去昆明市里游玩购物。不过也有例外的,路姜和隋东亮还是出现在了海埂基地的足球场上,不过他们并不是去加练,而是去观看了一些中甲球队的热身对抗赛。刚刚从中超降入中甲的辽足,在8号足球场和青岛海利丰进行了一场正式的比赛,两人站在场边完整地看完了全过程,辽足二比零战胜对手后,两人才意犹未尽地回宿舍。

  临近春节,远在昆明的国安队员自然思乡之情甚切,考虑到让队员有一个更好地心情投入到春节前的训练中,俱乐部高层今天特意安排工作人员赶往昆明慰问全体教练员和队员,并且给全队带去了慰问金。一个个信封发到队员手里,自然让他们兴奋不已,不过对于“红包”里到底装了多少钱,队员都表示是秘密。

  明天上午,国安全队将进行来海埂之后的第二次体能测试,这是李章洙又一次检验全队的的体能状况,而这是YOYO模拟测试将很大程度上决定20日正式测验的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