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尔德隆十大罪状:皇马威信全无 人品卑劣不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从竞技层面而言,卡尔德隆的成绩单并不差,皇马在他上台后的前两个赛季中都拿到了西甲冠军。但在皇马历任主席中,卡尔德隆却 为何招致了最为猛烈的抨击呢?本文将给您揭晓谜底。从业务能力上看,卡尔德隆的建队思路乱成一团;从影响上看,他让20世界最佳球队颜 面扫地;从人品上看,他更是卑劣到了极点。

  NO.1 空头支票

  从卡尔德隆参加竞选的第一天起,他在建队思路方面就缺乏明确想法和长期规划。卡尔德隆靠着卡卡、法布雷加斯和罗本这三块金字 招牌成功当选,但凭借巨星光芒起家的他却宣称要打造一支实用的平民版战舰。在上述三人中,最终只有玻璃人罗本以36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 皇马,上任三年后卡尔德隆还没能兑现关于法布雷加斯和卡卡的承诺。类似的空头支票卡尔德隆还开了不少,球迷们总有失去耐心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