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欧洲名帅鲁能首秀玩花样 放言来中国只为争冠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6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的新外教布卡首次亮相,球队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特意向媒体进行了介绍。出任守门员教练的布卡,在首训中带来了新花样,实心球的辅助工具,让守门员训练不再枯燥。

  “布卡”,这是鲁能给新外教起的名字,由于布卡的全名太长而且绕口,韩公政甚至念了两遍,还引得记者一笑。布卡的全名是兹德拉夫科·布卡里察,他在塞维尔亚很有名气,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等多支球队效力,作为教练还曾夺得了保加利亚的联赛冠军。布卡表示,“很高兴来到鲁能这样的大俱乐部,每年都有很高的目标,希望以后的工作有我的一份,我也会在成绩上证明自己。”

  今天的训练中,布卡与助教王军带着李雷雷三个门将进行专项训练。布卡从塞维尔亚远道带了训练的新式武器实心球,这给了队员新鲜感。布卡解释说,“每次冬训或者冬歇我们都会用这种实心球训练,相信以后你们会经常看到,这主要是练一些特殊部位的肌肉,肩部和手腕的力量。”

  今天的训练中几名门将都很好地理解了布卡的意图,布卡说,“虽然我还没有进行正式训练,只是辅助性训练,但通过训练接触,我可以看出达尔科原来这里做得一些东西,队员很聪明,也能领会我的训练意图,我对队员的训练状态感到。”

  达尔科由于家庭原因没有与球队续约,作为老乡的布卡并不忌讳谈及两人的区别,“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训练方法,我并不能说我好或者他好,只是说在于理解,我相信我们两个都很棒。”

  来到中国快一周的时间,布卡还没有时间去别处逛逛,布卡说,“济南很亲切,也很友好。这这里跟球迷说声新年快乐,因为中国的新年快来了。相信2009年的新赛季你们会看到我们的进步,我们共同奋斗来争取下一个冠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