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威尔斯44分难救主 帕克首秀广东末节逆转胜山西

山西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6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27轮角逐。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97-93战胜山西中宇,取得九连胜;而山西中宇则遭遇两连败且主场五连胜就此终结。根据赛程安排,广东东莞银行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山东黄金;而山西中宇将对阵东莞马可波罗。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18、22-27、23-24和20-28(山西中宇在前)。山西中宇这边,邦奇-威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44分,段江鹏有14分入帐,潘江贡献12分;广东东莞银行这边,积臣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和10个篮板,朱芳雨有27分入帐,杜锋砍下16分,斯马什-帕克上演CBA首秀,他得到9分。

  此役之前,广东东莞银行以22胜4负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而山西中宇以14胜12负排在第六位。尽管两支球队在整体实力上有一些差距,不过双方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邦奇-威尔斯与斯马什-帕克的外援PK,一位是CBA史上最大牌外援,另一位的整体实力不逊“刺头”。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段江鹏外线命中三分球,刘晓宇四分进攻还以颜色。开场后,广东东莞银行以6-5领先。邦奇-威尔斯篮下二次进攻得分,随后积臣拿下两分。两队的进攻节奏很快,山西中宇落后3分。山西中宇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前5分10秒,斯马什-帕克圈顶命中三分球,这是他来到CBA后得到的第一分。段江鹏连得4分,山西中宇以23-15领先。积臣两罚全中,紧接着邦奇-威尔斯连得4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山西中宇以28-18领先广东东莞银行。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积臣连得4分,邦奇-威尔斯带球突破单手扣篮得分,山西中宇以32-22领先。半场结束前7分45秒,奥得捷在防守中膝盖受伤下场治疗。积臣两罚全中,随后邦奇-威尔斯外线命中三分球,山西中宇领先12分。经过治疗之后奥得捷重回球场,积臣篮下强攻得分,紧接着邦奇-威尔斯两罚一中。积臣再拿两分,广东东莞银行以37-45落后。斯马什-帕克两罚全中,紧接着奥得捷大力扣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中宇以50-45领先广东东莞银行。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段江鹏外线命中三分球,积臣中投命中,山西中宇以53-48领先。段江鹏四罚全中,随后斯马什-帕克两罚全中。邦奇-威尔斯圈顶命中三分球,山西中宇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潘江突破上篮得分,随后杜锋中投命中。广东东莞银行以52-62落后,邦奇-威尔斯再拿两分,紧接着朱芳雨外线命中三分球。潘江三分球还以颜色,朱芳雨连得4分,邦奇-威尔斯中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中宇以73-69领先广东东莞银行。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积臣和潘江各拿两分,随后朱芳雨外线命中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以74-75落后。邦奇-威尔斯四罚三中,广东东莞银行连得3分。在孙春磊两罚一中后,朱芳雨连得5分,广东东莞银行以84-81反超比分。潘江外线命中三分球,两队战成平手。积臣拿下两分,关键时刻邦奇-威尔斯命中三分球,山西中宇领先1分。积臣四罚三中,紧接着邦奇-威尔斯两罚全中,两队战成91平。杜锋外线命中三分球,斯马什-帕克突破上篮得分。广东东莞银行领先5分,邦奇-威尔斯两罚全中,比赛还剩21.2秒。杜锋两罚一中,山西中宇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97-93战胜山西中宇。

  山西中宇首发阵容:张学文、潘江、奥得捷、段江鹏、邦奇-威尔斯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朱芳雨、王仕鹏、刘晓宇、积臣、杜锋

  (搜狐体育 jim)

威尔斯勇猛突破
威尔斯勇猛突破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奇 | 威尔斯 | 积臣 | 帕克 | 段江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