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铁首次现身海埂基地 自信YOYO过关没问题(图)

李铁出现在辽足阵中
李铁出现在辽足阵中(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6日昆明海埂报道)又是他,那个熟悉的身影!曾因青春的叛逆与躁动的心境离去的李铁,又回到了那个平静温暖的家。这或许是一次宿命的轮回,昆明海埂明媚的眼光照射下,安全感、归宿感、幸福感一齐潮水般袭来,落叶归根的浪子舒服地伸了一个懒腰,嘴角露出一丝祥和的微笑……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2时,李铁从沈阳飞往昆明海埂,正式向辽宁队报到,这也意味着这位昔日辽足主力正式回归。1月16日下午15时30分,李铁首次现身海埂基地8号足球场,尽管今天他只是充当观众坐在场边看了半场辽足与青岛的热身对抗赛,但是这依然是他回归辽足的第一堂训练课。

  自2002年离开辽足之后,时隔七载重回母队的李铁少了一份年少轻狂的戾气,多了一份饱经沧桑的成熟,今天和队友之间没有正式的寒暄,只一个眼神点头示意,便又找回了当年相互间默契。场上的这批队员,已经不是他那个时代的球员了,于汉超、戴琳、丁捷、张鹭、杨善平这些刚刚20出头的小伙或许让他还有些陌生,但是整个球队的友善气氛,确实李铁能感受到的。

肇俊哲场外指挥(欣赏更多图片)
肇俊哲场外指挥(欣赏更多图片)

  上半场辽宁队攻势很猛,几乎将青岛队死死压制在半场,当卜鑫和丁捷在5分钟之内连下两城之时,李铁十分兴奋地和队友击掌庆祝。也许觉得辽足拿下这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了,李铁便起身开始活动,今天他只是穿了一双旅游鞋就来到了场地,事先被通知不参赛的他甚至没有带一双足球鞋。过了一会,李铁便询问队友YOYO体测的场地在哪里,自己想去熟悉一下20日全队体能测试的场地环境。

  半个小时之后,李铁在队友陪同下回到了8号足球场,面对队友是否过关的询问,李铁自信十足,“我跑了50多个来回,挺轻松的,到时候(正式体测)一点问题都没有”。看来近期李铁的体能储备情况十分理想,作为一名老队员,李铁保持了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

  中甲新赛季李铁的身份和肇俊哲相同——队员兼助理教练,俱乐部高层给出的解释是李铁自己有将来做教练的打算,因此给他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有李铁和肇俊哲两位老将坐镇,辽足冲超又加重了砝码。

  相关-辽足海埂热身2-0胜青岛 肇俊哲场外指挥显威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