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海埂热身2-0胜青岛 肇俊哲场外指挥显威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6日昆明海埂报道)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在昆明海埂进行冬训的各支中甲队伍照常进行YOYO体测前的训练。刚刚从中超降入中甲的辽宁队在海埂基地8号足球场和青岛海利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14号卜鑫和23号丁捷在上半时的两粒进球,辽足最终以2-0战胜青岛。

  上赛季辽足内忧外患不断,最终以倒数第一(武汉退赛不计成绩)的身份降入中甲,这是他们职业化以来继95年降级之后第二次大溃败。尽管很多人对辽足的降级充满遗憾,不过某种程度上来说降组对于辽足或许是一件好事,偃旗息鼓,重振河山,辽足需要在隐忍中凤凰涅槃。确实来到海埂10多天之后,队员们已经从上赛季末那种悲观绝望的情绪中解脱了出来,整个训练弥漫着轻松的气氛。特别是一度想要离开辽足的队长肇俊哲,今天找到了另外一种寻求价值的方法。

  在和青岛队的热身赛中,肇俊哲始终站在场边,行使着指挥比赛的任务,当他不时大声呼喊队友攻防的同时,辽足主帅马林只是静静地坐在一边观望着。而无论是赛前的热身训练还是赛后的恢复拉伸,肇俊哲都身先士卒指挥队友去完成,显然辽足队员对“肇导”并无任何不服之处,对于他的指挥还是带队训练都言听计从。

  助教兼队员,这是下赛季肇俊哲征战中甲的身份,而作为一名在辽足征战11年的老臣,肇俊哲在队中树立起了一种不可替代的威望。“张鹭,你是最应该喊的,其他人都得听你的”、“戴琳,后面和队友之间的相互保护你要协调好”……这些小他一辈的队员连连点头,在他们眼里,精神支柱的存在是辽足重返中超的信心保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