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刘炜砍准三双力擒青岛 上海末节逆转终结七连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6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27轮角逐。上海西洋主场以115-111战胜青岛双星,七连败就此终结,这是上海西洋在本赛季取得的第三场胜利!根据赛程安排,上海西洋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浙江广厦;而青岛双星将对阵江苏德玛斯特。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34、34-31、31-29和25-17(上海西洋在前)。上海西洋这边,杜万-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刘炜有2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入帐,罗旭东贡献17分,王勇砍下16分,吴洋拿下10分;青岛双星这边,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和16个篮板,刘明涛有26分入帐,谢忠杰和李光各自砍下14分,斯戴恩贡献10分和15个篮板。

  此役之前,上海西洋以2胜24负积分榜垫底;而青岛双星则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两支球队本赛季要想杀入季后赛希望都不大,不过双方谁也不愿输给对手。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两队相差并不大。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海西洋主教练李秋平赛前表示:“尽管球队现在很困难,不过我仍旧希望我们能打好每一场比赛!”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杜万-泰特拿下两分,开场后上海西洋表现神勇打出一波6-2的攻击波。吴洋急停跳投命中,随后李光拿下两分,不过紧接着青岛双星发威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上海西洋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威廉姆斯和卢可明各自命中三分球,青岛双星以24-17领先。威廉姆斯再中三分球,随后杜万-泰特篮下强攻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西洋以25-34落后青岛双星。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王勇和谢忠杰各自命中三分球,两队的进攻节奏很快,上海西洋凭借着犀利的反击将比分缩小为43-48。吴洋突破上篮得分,随后刘炜在外线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青岛双星在进攻中的表现也不差,刘明涛三分球还以颜色,紧接着李光和威廉姆斯各自突破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西洋以59-65落后青岛双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杜万-泰特篮下勾手命中,威廉姆斯中投命中,随后刘炜拿下两分。上海西洋以62-69落后,两支球队的进攻节奏很快,谢忠杰外线命中三分球,刘炜突破上篮得分,青岛双星一度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但紧接着上海西洋打出一波6-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5分。威廉姆斯篮下强攻得分,紧接着杜万-泰特篮下勾手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西洋以90-94落后青岛双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上海西洋发威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刘明涛断球后上篮得分,青岛双星连得4分还以颜色并以98-95重新取得领先。随着比赛的深入,青岛双星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青岛双星利用快攻连得4分并以106-100领先,压力之下,刘炜和杜万-泰特各自得分,上海西洋打出一波13-5的小高潮并以113-111反超比分。罗旭东依靠罚球再拿两分,青岛双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上海西洋主场以115-111战胜青岛双星。

  上海西洋首发阵容:刘炜、王勇、杜万-泰特、彭飞、吴洋

  青岛双星首发阵容:李光、谢忠杰、卢可明、弗朗斯-斯戴恩、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杜万 | 李光 | 刘炜 | 吴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