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两强对抗激情四溢 上海徐房7-5胜北工大

  华奥星空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张天龙)2008-2009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联赛北京站的比赛今天进入第三比赛日,在一场焦点战当中上海徐房7比5战胜实力相当的北京工业大学队,取得三连胜。

  上半时,第4分钟,上海徐房队5号季斌首开纪录,1比0。

第9分钟,北工大队付燕祥左侧传球,熊遂铲射得分,1比1。第11分钟,张啸左路突破后传球,王天伊射门命中,2比1反超比分。不过一分钟后,上海队就由10号周伟君扳平比分,2比2。第38分钟,季斌为上海队进球,3比2。不到一分钟,侯淼扳平比分,上半时两队3比3战平。

  下半时,第26分钟,曹悦进球,上海队4比3领先。第27分钟,上海队9号薛志强犯规被红牌罚下。第28分钟,张啸中路射门扳平比分,4比4。被追平的上海队迅速开球快攻,5号季斌接周伟君传球射门得分,5比4。

  第29分钟,刘洋为北工大扳平比分,5比5。第37分钟,北工大队门前混战,周伟君趁乱将球打进,6比5。第39分钟,上海队反击,张炯将球打进锁定胜局。最终上海徐房7比5艰难的战胜了北京工业大学队,取得三连胜。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