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西庇护威尔斯:江苏上诉? 我们还要上诉呢!

山西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作者:叶舟

  江苏队队员杨力因为山西队威尔斯的犯规而导致严重受伤,目前的最新的消息是江苏队要维护球员的利益,准备向篮协上诉。山西队总经理张北海在知道江苏队有这样的准备时,显得气愤并且觉得冤枉。“当时裁判已经做出了判罚,当时威尔斯也不是冲着杨力去的,是他没有打到球才打到了杨力。这应该算是一个正常的犯规,而且当时裁判也做出了打手犯规的判罚,我觉得没有任何的问题。”张北海说道。

  同时,张北海明确的表示,如果江苏队上诉他们,他们也要上诉江苏队。因为他们在江苏的主场受到了球迷的谩骂,并且在他们退场的时候,还遭到了众多球迷的矿泉水瓶“围攻”。“他们要是要上诉,我们也得上诉。江苏球迷指着我们的替补球员骂,我们走的时候还用矿泉水瓶砸我们。”张北海说道。不过,他觉得这些事情还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好。“我们为联赛整体考虑,所以都没有说这些事情。如果他们向篮协指责我们球员的动作过大,我们也要准备材料,参他们一本!”

  山西队之所以做了第二手准备,因为他们认为威尔斯的犯规并不是恶意的,所以江苏队完全没有必要告到篮协。“比赛嘛,难免有身体接触。你不能说身体接触受伤了,就是我们的球员下黑手。比赛中难免受伤,易立受伤的那个球,裁判当时都没有吹犯规。这也说明了我们的队员当时的确是正常的身体接触。”张北海说道。

  最新消息显示,江苏队将不会将威尔斯恶意犯规事件上诉到篮协。所以山西队也不会揪着江苏主场环境差不放。这起炒的沸沸扬扬的恶意犯规事件,随着江苏队放弃申诉而宣告结束。

威尔斯勇猛突破
威尔斯勇猛突破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杨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