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孟达:易立年后戴面具上场 江苏训练只剩下8人

江苏VS山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月16日北京报道) 得到13分3个篮板,孟达在这一场比赛中发挥得中规中矩,但是,这是一场得来不易的胜利,三大主力 的受伤,队伍伤病的严峻都让他感到肩上任务沉重。

  “我们队上一场比赛打的太惨烈了。”孟达说:“我们在打山西的时候,威尔斯一肘把易立的脸打坏了,然后又把杨立绊倒了,杨立摔倒后,一滑,结果韧带撕裂了。”孟达在说到易立的时候说:“他的脸上伤挺重的,估计这阶段都没办法上场了,他要到年后的时候才可以上,但到时候估计也要先戴面具了。”说到自己的表现,孟达点评说:“基本上就是在按照教练说的打吧,我们现在训练的人只有8个了,队伍本来就只报名了12人,现在队伍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我们每个人都不能放松。”在说到比赛中,刘亚辉和吴楠的上场时间的问题,他说:“他们两个都比较年轻吧,毕竟第一年打,这两场球也太激烈了,所以不能够让他们有足够的发挥。后面的比赛,希望可以大家都坚持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维在比赛中进攻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达 | 易立 | 杨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