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郭爽不敌奥运手下败将 自行车世杯首日中国无牌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16日发自北京) 北京1月16日,2008-2009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在老山自行车馆开始首日争夺,在女子争先赛中,北京奥运铜牌获得者郭爽不敌宿敌荷兰选手维莉·卡尼斯无缘奖牌。

  本次北京站是2008-2009赛季世界杯的第四站,前三站比赛分别在英国的曼彻斯特、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哥伦比亚的卡利。此次共设男、女17个比赛项目,其中男子组9个、女子组8个,有10个小项为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正式比赛项目。 吸引了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运动员、随队官员、技术人员报名参赛。

  所有项目中,中国队在女子争先赛中最有希望,名将郭爽曾在北京奥运中多的铜牌。但因为之后的几个月都没有系统训练,她在比赛中的体力明显有所不济,特别是在最后的铜牌争夺战中,面对奥运中曾战胜过的对手,荷兰人维莉·卡尼斯,郭爽和她在前两组比赛中战成1比1平,最后的决胜局,虽然郭爽率先发动进攻,但在最后一个弯道以后,她最终没能顶住对手的冲击,无缘奖牌。荷兰选手维莉·卡尼斯获得铜牌,立陶宛名将加特维尼特和乌克兰的舒里卡分别获得冠亚军。

  而在今天进行的其他五项比赛中,中国队也无所斩获。 新西兰选手包揽了男子和女子个人追逐赛两项桂冠。法国的cofidis车队和法国队夺得了男子团体追逐赛的金牌和银牌。10公里的女子捕捉赛桂冠被俄罗斯选手夺走,英国选手牛顿则在30公里男子记分赛中问鼎。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