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队员集体催讨薪水 为方便办理上榜挂牌手续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日上午,深圳上清饮队的队员们连续第二天来到了深足俱乐部和深圳足协,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找俱乐部催讨欠薪,哪怕没钱也要一张白条。实在不行的话,深足的队员们已做好了上榜挂牌的准备。

  和前一天只有七八名球员前去讨薪相比,昨天来到俱乐部的球员人数多了很多,除了几名已经归国的外援以及租借的球员,以及还在国家队的惠家康,其他深圳队的球员都来了,“就快过年了,我们也想拿钱回家过年啊。”这是球员们的一致心声。

  连续3个月停发了工资,赢球奖也只发了很少一部分,这就是深足的现状。“主力球员可能都欠着10多万元工资和奖金,替补球员也应该有好几万块欠着,大家都急着拿钱回家过年。”一位深足球员向记者透露道。

  据深足俱乐部某位领导透露,2008赛季俱乐部计划创收1700万-1800万元,但目前还有大约900万左右的款项没有兑现,至于是哪家赞助商还没有履行合同,该领导并没有点出名字。

  面对一众球员前来讨薪,深足俱乐部方面表示会尽快解决欠薪的问题,2008赛季负责托管深足的深圳足协对此也相当重视,昨日下午,深足俱乐部和深圳足协的财会都在忙着给球员计算薪金数目,以便给球员开出“白条”。

  对于深足球员来说,即使没能带着薪水、奖金回家过年,一张由俱乐部盖章后开出的欠条是最低要求。“这可是关系到我们能不能转会的关键啊。”一位深足球员说道。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中超球员在申请转会时除了提交《转会申请表》和《转会申请汇总表》,还得附上当地市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以及有运动员本人签字确认并盖有俱乐部财务印章的全年工资、奖金等“支付凭证”。只有算清每个队员的欠薪,拿到俱乐部盖章的“白条”,队员才能在“支付凭证”上签字并递交中国足协。

  “如果俱乐部在本月20日之前还没有解决新东家的着落,就只有转会这条路可以走了,虽然我们都希望留下,但一切还得看俱乐部的情况。”有着这样想法的深足球员不止一个,只要能走的人,现在都做好了走人的准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