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追逐兰帕德最佳替身 克雷斯波否认将被交换

    搜狐体育讯 周末,意甲将进入第19轮,即第一循环最后一轮的角逐。已提前锁定半程冠军的国米将客场对阵亚特兰大,而排名联赛次席的尤文将与拉齐奥激战。国米很有希望扩大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不过上轮被卡利亚里1-1逼平,还是让卫冕冠军意识到阵容上的不足。

英格兰《天空体育》披露,国米已向英格兰国脚杰纳斯发出邀请,希望热刺大将可以成为兰帕德的替身。

  穆里尼奥执教国米后,蓝黑军团只引进了蒙塔里、小曼奇尼、夸雷斯马三名球员,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后,国米至今也未有任何动作。穆里尼奥一再称30人的一线阵容过于庞大,暗示国米可能会送走几名球员,但这并不等于国米不会继续引进。国米阵容虽强,但在中前卫位置上,仍有明显的漏洞。

  上轮联赛,国米与卡利亚里1-1战平。穆里尼奥赛后指出:“一两名重要球员的缺阵,让今天国米的表现有些不同。”穆里尼奥虽未点明,但大家都很清楚他所说的是停赛的麦孔与受伤的斯坦科维奇。国米最近主要使用4312阵型,阵中的“1”就是夏季险被国米清洗的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受伤,穆里尼奥被迫派遣菲戈首发,但葡萄牙人的数据统计显示,他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失误,皮球一到菲戈脚下,总会被对手轻易的破坏。

  曼奇尼时代,国米的中前卫就是一个问题。穆里尼奥来到国米后,将德科、兰帕德两名爱将视为重点收购对象,岂料被斯科拉里算计,两人最终在切尔西会和。亡羊补牢,为时未晚,1月16日,《天空体育》曝料,国米已向杰纳斯发出邀请。杰纳斯是一名出色的中场多面手,而且还可以代表国米在冠军联赛中出战曼联。

  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是英超出名的“流浪汉”,老帅曾带领多支球队完成保级任务,他现在的任务就是帮助排名联赛倒数第3的热刺留在英超。保级的关键时刻,热刺断不会轻易让出中场核心,不过《罗马体育报》指出,21场联赛仅打入20球的热刺有望从这笔交易中得到国米的一名中锋。

  阿德里亚诺原本被视为国米冬季清洗的首人,不过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上创造点球,并为国米首开记录后,阿德里亚诺的处境有了很大的转变,穆里尼奥也夸赞阿德里亚诺的态度。反倒是阿根廷人克雷斯波,本赛季的进球数还是一个尴尬的零蛋。

  克雷斯波在切尔西踢过两个赛季,但闻听自己可能重回英伦踢球的消息,阿根延人赶紧辟谣:“如果要走,我去年夏天就离开国米了,不会等到冬季。我现在的状态要比赛季初好得多,我相信自己可以在球队中找到位置。回英格兰踢球?我在英超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