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曝特维斯超意外买家 切尔西为他备好2000万

切尔西也想买特维斯?
切尔西也想买特维斯?

    搜狐体育讯 不知弗格森今夏重金引入贝尔巴托夫的时候有没有想到,特维斯这名射手应如何安置,保加利亚人的到来必将会把上赛季三叉戟组合拆散,可是,一切都是不容回避的。事实上曼联走到今天,特维斯已然成为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签下?放人?真有够爵爷伤脑筋的。

  签下特维斯的钱曼联拿得出来,再付2200万英镑即可永久买断的“阿帕奇”的所有权,但是,由于弗格森打算今夏签署本泽马,因此在特维斯这名当下已然沦为替补的球员身上,爵爷不想砸出巨资。

  或许是意识到弗格森很难取舍,近一段时间以来,西班牙与英国媒体均罗列出了解决方案,比如先前《每日星报》就称,皇马已经打算向特维斯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同总价值高达2500万英镑,并且今夏将其引入时将不计成本。而就在今天出版的《世界体育报》中,这家西班牙媒体则以该报的立场敦促巴萨:特维斯理应签下。

  《世界体育报》文中强调的收购观点没啥新意,无论特维斯今夏租借合约结束又或者是当前境况不佳,这都是明摆着的事实,其实从《世界体育报》的巴萨喉舌特质来看,该报谏言瓜迪奥拉应考虑签下特维斯无外关键一点:借此打击皇马。届时就算巴萨未能签下特维斯,但红蓝军团至少应在皇马求购过程中尝试扮演一个搅局者的角色。

  巴萨求购特维斯只是一个假设层面的命题,但今天出版的《每日星报》所透露的这则消息就应引起各方注意了,该报称,目前一位切尔西俱乐部内部人士向外宣称,蓝军很有可能今夏主攻特维斯。“切尔西很是钟意特维斯,他将会与法比亚诺一起成为蓝军今年夏天的主要收购目标,现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法比亚诺会来。”据悉切尔西方面已经准备用2000万英镑完成收购。<<<您认为这个消息靠谱吗?

  切尔西带走特维斯?弗格森的态度甚至无需揣测,但话又说回来,今夏特维斯与曼联租借合约到期后,届时阿根廷人可以随意选择一家他想加盟、且对方愿意将其签下的球队。无论是切尔西又或皇马、巴萨,本质上其实没啥区别,这些俱乐部需要接洽的对象只是特维斯本人以及拥有其所属权的MSL集团。因此就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弗格森仍对是否转正特维斯犹豫不决的话,待下赛季开始之后,特维斯没准就将成为曼联的敌人,而想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让格雷泽拿出2200万英镑即可。(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