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大洗牌 三中心新主任昨日敲定

   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调整会议昨天作出决定,原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调任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其田管中心职务由手曲棒垒球中心副主任杜兆才接任,而原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则功成身退。此外据可靠消息,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信兰成将重回篮管中心担任主任。

这也预示着,总局新一轮的岗位调整即将全面展开。

  罗超毅调任体操中心主任较为出人意料,北京奥运会上田径项目没有金牌入账,是总局所属项目中极少数没有完成任务的项目中心,罗超毅下调本在情理之中。不过,他被调往金牌大户体操中心显然并非坏事,这也表明总局并不认为罗超毅应该为田径成绩不佳负责。体操中心原主任高健凭借北京奥运会上的9枚金牌足以功成身退,总教练黄玉斌无意行政职务,仍然担任原职。

  杜兆才调任田管中心主任明显高升,中国女曲是北京奥运会上惟一拿到奖牌的球类项目,杜兆才也因功升任到属于大项的田管中心主任一职。信兰成在担任奥组委体育部部长之前就是篮管中心主任,这次回调算是官复原职。不过另一种说法则表示,信兰成在篮管中心不会呆太久,这个位置仅仅是个跳板。

  信兰成回任也使之前盛传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调职篮管中心一说落空,徐利在职期间成绩卓著,因此很可能继续留任排管中心主任。一旦他的去向确定,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也将随之明确,陈忠和很可能继续留任。

  其他职位中,最引人瞩目的总局竞体司司长人选仍然没有公布,目前呼声较高的是射击射箭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后者在任期内功勋卓著,是竞体司司长最有力的竞争者。高志丹一旦赴任,射击射箭管理中心主任职务极有可能由王义夫担任。下周将召开全国体育工作大会,届时所有岗位人选都将正式宣布。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超毅 | 杜兆才 | 徐利 | 高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