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昔日巨星叹皇马颜面扫地 巴萨前主席又幸灾乐祸


    搜狐体育讯 对于卡尔德隆辞职一事,皇马高层对球员们发布了封口令,只有加盟不久的拉萨纳-迪亚拉说了一句话:“我们只关心足球领域内的事情,我们只考虑下一个对手奥萨苏纳。”奥萨苏纳将在本周末做客伯纳乌,该队主帅卡马乔是皇马历史上最得爱戴的球星之一,皇马高层的混乱让他颇为心酸。

  “我很伤感,”卡马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皇马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皇马应该更为平静而非动荡。

”重回伯纳乌也让卡马乔心情激动:“无论何时,站在伯纳乌场内总是有一种特殊感觉,即使是以教练的身份。”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昨夏曾遭遇过弹劾,也许是对卡尔德隆危机感同身受,拉总不愿多说什么:“巴萨不愿意看到任何人陷入这种局面,但生活总还要继续。我不想做过多表态,因为这不是我的责任和义务。”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不愿多谈皇马高层动荡:“如果我们上周末输给奥萨苏纳,皇马发生的一切也许就将发生在我们身上。皇马并没有被排除在夺冠名单之外,我们必须继续全力以赴。两位数的积分差距会让他们全力以赴,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应对一切困难的思想准备。”

  加斯帕特是巴萨历史上最失败的主席之一,皇马的动荡让他的心情无比舒畅:“当我还是巴萨主席的时候,我每天都要忍受无数人的恶语相向。最让我感到耻辱的一次是在马德里,一名出租车司机对我说,他希望我永远都是巴萨主席。这话让我真正开始考虑将来,几周后我就决定辞职。我明白卡尔德隆的辞职会给皇马带来多大伤害,不过皇马问题越多,巴萨的心情就越轻松。从个人情感方面,我当然希望卡尔德隆一路平安。但巴萨和皇马是绝对死敌,皇马危机越多我越开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伯纳乌 | 卡马乔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