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奥沙利文连下四局6-2胜卡特 半决赛将战马奎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八强的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迎战上赛季世锦赛决赛对手卡特,比赛中两名选手在上半场战成2-2平,但是下半场奥沙利文发威,连胜四局后以总比分6-2将卡特淘汰出局。晋级半决赛后,奥沙利文将迎战马奎尔。

  奥沙利文从上个赛季开始找回了巅峰状态,先是大奖赛打进决赛,随后在英锦赛中打破了自己33个月的冠军荒,在赛季末的世锦赛中奥沙利文再次获得冠军,以无可争议的巨大优势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宝座。本赛季火箭继续强势,赛季揭幕战北爱杯就成功夺得冠军,随后在上海大师赛打进决赛,但之后火箭状态有所下滑,大奖赛和英锦赛都表现一般。在温布利大师赛历史上,奥沙利文曾经9次打进决赛,其中5次获得冠军。>>您认为下场奥沙利文与马奎尔谁的胜面更大?

  本届温布利大师赛奥沙利文首场比赛的对手乔佩里,奥沙利文最终6-5险胜晋级第二轮,将要对阵的是老对手卡特。后者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三次打进排名赛四强,本届大师赛上首轮6-0横扫艾伯顿,显示极其出色的状态。在两名选手的交战历史中,奥沙利文保持了惊人的全胜战绩,本赛季两名选手在北爱杯半决赛中有过交手,奥沙利文决胜局获胜。本场两名选手再次相遇,奥沙利文心理上占据优势,但是近期状态稳定的卡特同样不可小视。

  首局比赛,开球之后比赛转入防守较量,卡特做安全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选择了拼远台进攻,打进红球后选择了防守,双方再次陷入防守较量。这一次还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6分后成功胜出首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这局卡特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单杆连得34分后出现了失误进攻终止,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奥沙利文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打出38分后同样没能继续,在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卡特成功抓住机会,最终以66-39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survey

  第三局比赛,开球之后两名选手较量防守,在进行了数杆防守之后,奥沙利文远台进攻打开局面,随后火箭开始了连续得分,单杆拿下90分遗憾没能破百,但是已经足以保证这局的胜利,奥沙利文总比分2-1再次领先。

  第四局比赛,卡特今天比赛打的异常顽强,这局从一开始就和奥沙利文进入了缠斗,在火箭一路领先的情况下,卡特关键时候成功上手单杆打出40分成功拿下这局,上半场战罢卡特顽强的将总比分扳成2-2平。

  相关:马奎尔:现在能再打一场 感觉超好下场不惧火箭
          进攻大战马奎尔6-3胜罗伯逊 双方五次单杆破百
          艾伦炮轰奥沙利文为钱参赛 为了发展请罗尼离开

  第五局比赛,经过休整之后比赛重新开始,这局卡特率先在远台找到了进攻机会,在得到15分之后比赛陷入了僵局,谁都不愿意将红球堆解开,最终这局比赛重新开始。重开比赛虽然依旧是卡特率先上手,但是得到15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单杆连得82分成功清台,拿下这局后总比分3-2领先。

  第六局比赛,卡特率先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做出防守,奥沙利文解球不慎摔袋,但是卡特并没能抓住这个机会,随后奥沙利文再次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128分成功清台,现场观众为火箭的精彩表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比赛,这局依旧成为了奥沙利文的表演时间,在卡特率先得分的情况下,奥沙利文上手单杆连得115分,在最后击打蓝色球队莪时候出现失误,险些再次清台,拿下这局后奥沙利文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比赛,卡特依旧是在远台上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今天的首位和连续得分能力不强,打进红球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前几局的出色手感给了火箭极大的自信,这次上手后单杆又是打出了91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2击败卡特,成功挺进半决赛,将对阵马奎尔。

  附:奥沙利文VS卡特具体比分

  67(66)-0, 39(38)-66(34), 90(90)-0, 54-67(40), 87(82)-23, 128(128)-5, 115(115)-4, 91(91)-1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