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16年后国足再到杭州 接机球迷人数居然为“0”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时光可以改变很多,记忆却依旧,16年前杭州的一场国家队比赛万人空巷的场面在今天已经不复存在。“不用提了,当时那个场面到如今我还记忆犹新,找我要票的朋友太多了,我都不敢露面。

”见证过1993年施拉普纳带的国家队来杭州比赛的杭州人陈纪一这样表示。

  昨天18:40,刚刚以2∶3负给叙利亚的国足抵达杭州,这支被球迷和媒体称之为“史上最差国家队”的国足抵达杭州的场面也非常冷清,在现场迎接国家队的球迷数居然为“0”。抵达驻地香溢大酒店后,经过长时间的飞行加上从上海到杭州的三小时车程,国足队员都显得非常疲惫,杜威更是一脸苍白。由于国足成绩不佳,这极大地挫伤了球迷的情绪与观战热情,昨晚居然没有一个球迷来迎接国足,更不用提什么鲜花了。在大店内分发完门牌后,国足队员纷纷回房间休息。

  短暂的休息后,国足在一个小时后抵达赛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热身,当然,前来观看国足训练的球迷也来了七八个,他们带了几张支持国家队的标语,“冬天总有去,春天总会来”“中国足球,让我慢慢地陪你走”这多少让国足队员稍稍宽心。在场边除了杭州几家媒体的记者外,也没有外地媒体,国家队这次也没有像以往一样对记者采访封闭,所有记者一律放进了内场。有意思的是,场边的体育馆内正在上演的郎朗音乐会却是非常火爆,在这样强烈的对比中,国足开始了抵杭后的第一场训练课。

  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在21日同越南队的比赛中,国家队一定要全取三分,“虽然上场比赛输了,但我们还是很有信心,越南队虽然是本组的种子队,但我们肯定有信心全取三分,我已经和队员们讲了,我们无论如何也要让中国足球过一个好年。”蔚少辉称,输给叙利亚队还是国家队在细节上没有处理好,“国家队的比赛不像中超,不像俱乐部的比赛,你可能输了一场还有下一场,国家队就不是,你输了一场就有可能导致全场的失败,我们失败还是细节上的失败,在关键球的处理上。”

  同样是国家队,1993年施拉普纳带领国足与江苏加佳队的一场友谊赛却是异常火爆,当时执法这场比赛的边裁陈纪一回忆道,“当时省体育场(今杭州体育场)全坐满了,比赛开始时依然有很多没有买到票的球迷就在外面听声音。而当时找我索票的朋友也太多了,比赛前两天我都不敢露面。”“当时是别人找你要票,如今是送票给别人都不要了。”陈纪一一脸苦笑地说道。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纪 | 施拉普纳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