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网友曝成都球员吸毒被抓 王存回击很愤怒很无奈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一条网络论坛里的帖子引起成都谢菲联队的骚动!有网友在论坛里爆料称,成足队员王存前天晚上在万里号歌城因涉嫌吸毒被抓。不过,经记者采访调查了解,该帖子可能并不属实,王存本人也表示:“这是根本没有的事!我感到很愤怒,也很无奈!”

    关于王存涉嫌吸毒被抓的帖子是在搜狐网站上出现的,帖子对于事件的整个过程描述得很详细:“(15日)大概晚上10点左右,看到有2个警察进来,对几个男的说了几句话后就把他们带走了。

应该是带走了3个男的,听别人说好像是吸毒被查了。其中有一个我应该没看错,就是王存(当时在过道里很多人都认出来了)。”

    昨晚10点过,记者联系上了正在毛家湾训练基地内的王存。王存告诉记者,他是晚上8点过在网上看到该帖子的:“由于我的博客在搜狐,所以我电脑的首页就是搜狐体育。晚上8点过不到9点,我在搜狐体育论坛的页面看到一篇帖子的标题,名字是‘球员涉毒’。我当时还在想,是谁啊?我点开文章后,居然说的是我,我当时就懵了。”王存表示,当他看完帖子后,他感到既可笑又愤怒:“网上说我是晚上10点过被抓的,但那个时候我就在基地自己的房间里。最近球队实行封闭训练,所有球员都不能回家。每天晚上11点,球队还会查房。我怎么可能外出呢?更别说什么涉毒被抓了。”此外,记者从其他球员处得知,王存昨天早上8点球队早餐前点名时也在队中,下午的训练也全程参加了的。

    现在就连成都谢菲联官方网站的球迷论坛上也有相关的帖子,“我已经接到不少朋友的电话,我都需要向他们一一解释。”王存无奈地告诉记者,“出现这样的事情,我真的没想到。我会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一篇澄清声明的,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对我造成太大的负面影响。现在正是联赛准备期,我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准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存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