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郭爽:因状态差重蹈犯规覆辙 渴望再与外教合作

  华奥星空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张锐)作为世锦赛亚军得主和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郭爽无疑是比赛里本土选手中夺冠呼声最高的一个。然而由于在半决赛中被判犯规,郭爽最终无缘决赛未能染指奖牌。

  谈及今天比赛的表现,郭爽说道:“奥运会之后一直还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刚进场地也只有一个月。所以状态很一般,今天的表现也并不好。在半决赛与乌克兰选手对阵的首局,郭爽曾率先冲线。但却被裁判判定其抢占对手赛道,从而输掉了首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郭爽 一胜一负最终未能进入冠军争夺战。这一幕就如同奥运会的重演。对于自己的这次犯规,郭爽还是归结为状态差导致:“一直感觉体能不是太好,所以转弯之后有点冲猛了。还是状态不好,到决赛的时候感觉已经没劲了。”虽然在两次大赛上连续犯规,但郭爽仍仔细的表示:“不会对自己的心理产生影响,犯规还是意外情况。”

  有消息称曾在奥运会上执教郭爽的法国教练莫雷隆,将在新年后与中国自行车队续约。对此郭爽说:“这个事还没确定,我也没得到太多消息。但跟他之前的配合很默契,所以希望接下来还能合作。”

  从今年开始,各支国家队又将进入一个新的奥运备战周期。但对于2012年奥运会,郭爽却表示还未考虑:“奥运会周期比较长,现在还没太多考虑,今年还有全运会,这是我先要面对的大赛。国际比赛的侧重点还是以世锦赛为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