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足协严惩足坛暴力 19张红牌兑换71场禁赛

    本报讯(记者 李晶)本月初,在西班牙卡迪斯地区联赛的一场比赛中,主裁判埃斯坎东一口气出示了19张红牌,本报此前曾做过报道。昨日,西班牙足协宣布了对这场暴力比赛的处罚结果,两支球队队员的总禁赛场次高达71场。

    根据《马卡报》报道,10名林恩塞竞技的球员和9名阿尔赫希拉斯的队员将被禁赛,这19名队员的总禁赛场次为71场。此外,林恩塞竞技队被罚款250欧元,并且暂时关闭主场,阿尔赫希拉斯俱乐部则被罚款50欧元。

    除了19张红牌、71场禁赛之外,西班牙丙级联赛本月初也上演了雷人一幕。由于俱乐部陷入经济危机,罗格洛涅斯队的球员已经3个多月没有拿过一分薪水,主帅也已经辞职。在1月7日的一场西丙联赛中,罗格洛涅斯队只有9名球员出场。当对手攻入一球后,罗格洛涅斯队便放弃了比赛,其中有8名球员是主动申请红牌离场,最终比赛不到30分钟就结束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格 | 阿尔 | 希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