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4-6告负再次止步8强

  早报讯昨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1/4决赛结束。上半场1:3落后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尽管一度追成4:4平,但却没能复制他去年在这里逆转“苏格兰巫师”的好戏,最终以4:6负于希金斯,无缘半决赛。这也是丁俊晖继去年不敌傅家俊之后,连续第二年止步大师赛8强。

  在过去两年间,小丁和希金斯总共9次交手。希金斯取得7胜的战绩。本场比赛,急于复仇的丁俊晖再次功亏一篑。尽管输掉比赛,但丁俊晖并没有太过失落,他友好地上前与希金斯拥抱,以祝贺对手的晋级,“原本我有希望翻盘,但很可惜,我没能把握住机会。不稳定是我目前最大的缺陷,我必须在这方面有所改变。”

  输球后小丁坦荡地谈论比赛,让人很难将其与两年前输球后泪洒赛场的那个小子联系到一起。2007年,首次闯入大师赛决赛的丁俊晖被奥沙利文痛击,脆弱的丁俊晖只能在场下挤出几颗倔强的眼泪。这次在温布利,丁俊晖用自己的行动表明,自己已经完全成熟,难怪赛后,对手希金斯也表示,“其实,丁俊晖有很大进步,相信迟早有一天,他能成为世锦赛冠军的。” (张志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