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澳上演现实版"大白鲨" 冲浪队员鲨鱼嘴中救表妹

  上周末,澳大利亚南部海岸边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少女鲨口逃生记,13岁的少女汉娜·迈厄尔冲浪时遭到大白鲨袭击,她的表哥芒迪,一位专业的冲浪运动员冒着生命危险与鲨鱼搏斗,终于从大白鲨口中夺回女孩。

  少女落入鲨鱼口

  “幸亏冲浪板挡了下,要不然就没命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天芒迪正在澳大利亚南部塔斯马尼亚州的海岸边教他13岁的表妹汉娜如何冲浪,突然一条5米长、白色带斑点的鲨鱼咬住了女孩的右腿,并两次把她拖下水面。

听到表妹的尖声呼救,芒迪赶紧冲过去与鲨鱼搏斗起来,顾不上个人安危的他奋力用拳头和冲浪板击打鲨鱼的头部,终于帮助汉娜摆脱了鲨鱼的袭击。随后他把表妹放在自己的冲浪板上一起划向岸边。

  上岸后,一位正巧路过的医生帮助汉娜把受伤严重的右小腿包扎起来,所幸她的伤势没有生命危险。惊魂未定的芒迪发现自己的冲浪板已经被鲨鱼咬出一个大口子,“幸亏冲浪板挡了下,要不然就没命了。”芒迪感叹道。随后他将表妹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情况稳定。

  冲浪少年成英雄

  “我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下水了”

  目击整个事件的另一名冲浪者伊恩说:“当时的情景就和电影《大白鲨》中的情节一样,鲨鱼在他们周围绕来绕去,我看到鲨鱼浮出水面袭击了她。”伊恩还说,当芒迪救出表妹向岸边游去时,鲨鱼还一直围绕着他们。当地媒体报道此事后,人们都称赞勇救表妹的芒迪是英雄。高级警官埃尔默说:“他做了件神奇的事,他的行为非常勇敢。”

  而这位突然成名的冲浪青年却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开始后怕。据悉,今年仅20岁的芒迪是个有6年经验的专业冲浪运动员。他在随后接受警方笔录时表示,“鲨鱼紧紧地咬住了汉娜,血迅速染红了海面。我脑袋一片空白,只能抓住冲浪板敲击鲨鱼……天呐!实在太可怕了,我想我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下水了。”

  链接

  狮子把球员吓回更衣室

  在1984年莫桑比克杯足球赛激战正酣的时候,一只母狮子闯入了球场,球员们都吓得逃回了更衣室。随后球场广播响起询问是否有人能够对付这个庞然大物。幸运的是观众里有一位是动物园的工人,他用绳索让这只“大猫”安静下来,随后把它送到附近的动物收容所。

  田凫当了回后卫

  2002年,在博塔弗戈和格雷米奥的一场足球赛里,一只巨大的田凫突然从天而降,不偏不倚将博塔弗戈前锋法比奥的射门球碰出底线。想知道这个不速客有没受伤?恼火的法比奥说,“天杀的它倒毫发无损。”最终比赛在格雷米奥的球迷“田凫田凫”的高唱中以平局收场。

  小猪进场比赛中断

  2004年奥地利杯足球赛的一场比赛中,一只小猪突然闯入球场让比赛增添了些戏剧气氛。比赛因此停顿了20分钟之久,6名保安人员竭尽全力才捉住这个从附近农场逃出来的小东西。

  早报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芒迪 | 法比奥 | 伊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