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最佳教练观察:布朗禅师呼声高 篮网主帅受关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零晨,美国专业篮球媒体《篮圈世界》发布了最新一期最佳教练观察榜。麦克-布朗、菲尔-杰克逊和斯坦-范甘迪位居前三位,道格-里弗斯和格雷格-波波维奇紧随其后。获得提名的主帅还有内特-麦克米兰、劳伦斯-弗兰克、麦克-伍德森、迈克-德安东尼、杰里-斯隆以及拜伦-斯科特。其中,《篮圈世界》专门对新泽西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给予了重点关注,认为网队新秀布鲁克-洛佩兹的迅速成长正是弗兰克的功劳。具体排名及专家点评如下:

  1、麦克-布朗(克利夫兰骑士队,30胜6负)

  近来,骑士队在布朗的率领下取得了一些关键比赛的胜利,击败了强大的凯尔特人,甚至一些比赛的胜利还是在大Z和本-华莱士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骑士近期的表现向联盟其他球队发出了强烈的警报。本周,骑士队将再遇强手,作客洛杉矶挑战湖人队,两强相遇将考验主帅的聪明智慧。布朗将采取何种策略来防守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是否还会与韦斯特共同担负起这个重任呢?在伊尔戈斯卡斯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布朗是否还会给赖特更多的上场时间呢?安德森-瓦莱乔和JJ-希克森是否防得住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詹姆斯还会打满全场吗?这些问题都在考验着布朗排兵布阵的智慧。

  2、菲尔-杰克逊(洛杉矶湖人队,31胜6负)

  有人一直在抱怨杰克逊的阵容问题,但是可以毫不掩饰地说,禅师使得湖人的防守体系更加完善。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湖人队的防守效率高居全联盟第四。在杰克逊的指导和训练下,湖人已成为了一支令对手恐怖的半场防守球队。他们最大的问题仍然是攻防转换的过渡问题。

  3、斯坦-范甘迪(奥兰多魔术队,31胜8负)

  在周三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奥兰多魔术队以23记三分球大比分挫败对手,单场比赛的三分球个数刷新了NBA记录。虽然许多人认为范甘迪没有资格成为最佳教练,因为对于任一球队来说,这一记录仅仅是一个数字,但是要到考虑到在该场比赛中,魔术队三分球的投篮次数也仅为37次,命中率极高。因此,范甘迪仍然值得尊敬。当然,范甘迪距离最佳教练仍然还有一定差距,这要与魔术队本赛季的成绩挂钩。如果没有德怀特-霍华德在内线作为保障的话,范甘迪不敢做出这种狂投三分的决策。霍华德在内线可以牵住对方的防守注意力,从而为外线三分射手创造有利条件。

  4、道格-里弗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1胜9负)

  如果在一个月前,凯尔特人队两胜多伦多猛龙并非稀罕事。但在遭遇了12月底到1月初这段时间的糟糕状态后,波士顿人需要击败猛龙来寻找信心。此时,凯尔特人才发现没有了詹姆斯-波西,他们的处境是如何地艰难。现在,托尼-阿伦虽然打得很好,但他总是无休止的控球;保罗-皮尔斯的膝伤仍然没有完全解决;板凳上没有小前锋可用,这是凯尔特人队最头痛的问题。整支球队已显得疲惫不堪,而且在转会截止日前他们获得外援的希望也并不大。如果凯尔特人能解决这些问题并重现赛季初的威风,那道格-里弗斯成为年度最佳教练绝对不是问题。

  5、格雷格-波波维奇(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4胜12负)

  波波维奇正不声不响地去实现他教练生涯的最得意时刻之一。新秀乔治-希尔在他的调教下,正在迅速成长崛起。马刺的防守效率位居全联盟第六,球队在进攻端的失误率也是全联盟最低的。

  另外,篮网主帅弗兰克受到了重点关注,理由是:网队的德文-哈里斯状态正如日中天。在上周的两场比赛中,文斯-卡特场均得到11分和14次助攻。新秀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更是有着惊人的表现,单场比赛得到31分,弗兰克执教年轻、处在重建当中的篮网队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杰克逊 | 弗兰克 | 奥兰多 | 道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