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财务混乱尽显托管之弊 深圳足协称“不堪回首”

  “托管”一词尽管不是08赛季的首创,但深足与辽足走过了被托管的08赛季后,深足的保级成功曾经被认为是“托管有方”。当09赛季面对混乱的财务状况,深圳市足协李少辉一想起“托管”便直言不堪回首,作为冠名赞助商一方的香雪,在过去一个赛季也并不愉快,直言09赛季很难再有合作空间。

  “经营足球俱乐部应该是企业行为,可是我们不是企业,我们直属于政府,财务审计得很严格,有些在企业财务中能解决的环节,在我们这里却很艰难。加上缺乏经验,去年从一开始,我们在财务方面便是一片混乱”当昨天早上,深足俱乐部派出一名资深俱乐部财务与球员们一同来到深圳市足协帮助后者整理球员的收入证明时,深圳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也对“托管之艰辛”发出抱怨。李少辉表示,目前深足被赞助商等拖欠了近千万未能收回,但对于这个数字,一名知情人士说,“也许李少辉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还有多少钱没收回吧,赛格的钱早就付清了,香雪顶多还有两三百万,怎么也不可能有千万。”

  记者就此问题向来自冠名商香雪的08赛季深足董事副总刘孝五求证时,刘孝五回应道:“上个赛季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所以现在钱的事情我已经不管了,但据我所知,我们合同是签到09年3月,而目前已经支付了三分之二的钱,我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有欠薪的问题。再说了,现在足球赞助是买方市场,许多希望别人赞助的人都拼命粉饰自己,深足也不例外,赞助商为了防止这些可能会“打死狗讲价”的现象出现,只好在合同中规定一些条款,比如不许欠薪欠奖金,上清饮冠名深足就规定了一条:如果发现欠教练球员工资,乙方立刻停止赞助,以此保护自己的利益。”

  针对财务混乱的情况,李少辉信誓旦旦地向球队保证,会尽快将球员的收入证明材料整理出来,绝对不影响球队上榜事宜。而刘孝五则表态,不看好新赛季与球队的合作,“赞助商赞助的原则是找一支有前景的球队,使双方的关系是锦上添花,绝不会充当雪中送炭角色。”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辉 | 刘孝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