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交易麦迪是火箭唯一道路 沃弗让阿帅无后顾之忧

火箭独家训练图

    搜狐体育讯 对于麦迪来说,休斯顿这个冬季分外寒冷。伤情反反复复、表现时好时坏的他已经逐渐淡出了休斯顿的主力阵容,以至于被强制休阵养伤两个礼拜。火箭管理层之所以能够做出如此强硬决定,其原因就在于现在的休斯顿战术体系中,麦迪已经不再是不可忽却的核心了。如果麦迪两个礼拜之后的复出表现依旧不够理想,那么阿德尔曼很有可能将放弃麦迪,毕竟,火箭现在已经有了顶替麦迪的最佳人选。

  对于火箭来说,在麦迪阿泰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球队以20分的优势狂胜尼克斯,对阵联盟领头羊湖人的比赛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才败下阵来。尽管战绩一胜一负,但火箭却士气高涨,尤其是顶替麦迪出任先发得分后卫的沃弗两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沃弗本赛季有6次先发出场,对阵猛龙的比赛虽然是替补,但在第四节却成为首发的队员。在这七场比赛中,沃弗场均拿下16.1分。而麦迪本赛季的场均表现也不过是仅仅15.4分。

  在麦迪缺阵这段时间内,火箭队也并未消停,接连传出姚明麦迪不合的消息。尽管这些消息真假难辨,但麦迪走人的可能性却大大增加。天下无不散的宴席,麦迪在火箭这4个赛季以来,一直没有能够带领火箭突破季后赛首轮的宿命,而自己却一直收到伤病不断的困扰。尤其是这个赛季以来,由于去年夏天进行了膝部和背部手术,麦蒂的表现和数据已经大幅下滑,根本无法再找到全明星的风采。而沃弗的异军突起,让火箭在得分后卫位置上有了最佳人选。面对科比的防守,沃弗依旧能够拿下23分,由此可见的他得分能力即使相比麦迪也不逞多让。一旦阿泰伤愈复出,他同样能够胜任得分后卫,替补席上还有海德、巴里,送出麦迪,火箭的后卫群并不乏人。

  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中,麦迪一向是一个不服战术的球员,他上个赛季就曾经公开的抵制阿德尔曼的战术。当时因为姚明受伤,阿德尔曼不得不像麦迪低头。这个赛季麦迪受伤病影响表现不佳,却依旧大言不惭的要求自己的特权待遇,背靠背比赛战一场休一场,早就让火箭内部不满。如今火箭在拥有沃弗之后,正好可以将麦迪交易出去,换来休斯顿迫切需要加强的大前锋和组织后卫位置。

  对于火箭来说,本赛季之所以招揽来阿泰斯特,模仿凯尔特人组建起三巨头阵容,目标就是联盟总冠军。然而麦迪的光速堕落,让休斯顿的光荣之旅蒙上了最大的阴影。这个休斯顿最为依仗的球星,已经因为自己的伤病和慵懒失去了头牌低位,不仅如此,他还在火箭的内部引起了诸多的矛盾。因此交易麦迪已成休斯顿唯一之路,幸好,沃弗的横空出世,让阿帅再无后顾之忧。(晓月山风)

沃弗纹身全接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