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浙江男篮过分依赖外援尝恶果 天津主场推倒广厦

广厦输球王非很无奈
广厦输球王非很无奈

外援和啦啦队美女合影
外援和啦啦队美女合影

  新报讯 双拳难敌四手,这个道理很多人都明白,但有的时候却容易被忘记。昨天,浙江广厦男篮的主教练王非就忘了这一点,过分依赖两位外援发挥的广厦被全面开花的天津男篮逆转,以94:98吃下了连续第二个客场失利。

  自从签下前NBA球员麦考伊之后,喜欢制定复杂进攻战术的王非突然变得省心起来。昨天面对天津男篮,他甚至只祭出两套战术——怀特单打和麦考伊单打。两名外援也是分外卖力,从一开就不断轮番冲击,帮助广厦男篮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9:44领先了5分。半场比赛,两名外援就合力砍下了41分。看到无法抑制对方的外援,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天津男篮干脆大胆“弃子”,不再包夹对方的外援,转而死盯对方的3名国内球员,同时加强了自己的外线进攻。这一招果然见效,尽管对方的外援还在飙分,但天津男篮凭借一波10:2的攻势,在第三节实现了反超。最后一节,广厦男篮的两位外援逐渐体力不支,命中率直线下降,而天津男篮则找到了外线的手感,一连串的三分球让自己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尽管对方一直苦苦追赶,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全场比赛,浙江广厦队的怀特得到44分7个篮板,麦考伊也拿下33分10个篮板。但其他队员加起来也才只有17分的表现。而天津男篮这边,除去沃特金斯的29分16篮板和史密斯的26分9个篮板外,还有刘昊的21分和王浩的11分,两名国内队员得分上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非 | 麦考伊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