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比卢普斯出色发挥 掘金加时赛119-113击落太阳

  凭借全明星后卫比卢普斯的出色发挥,西部劲旅丹佛掘金队在昨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历经加时苦战,主场119:113击败了实力不俗的菲尼克斯太阳队。

  掘金此役进攻流畅,共有多人得分上双。比卢普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其中有5分是在关键的加时赛中得到的。

肯扬·马丁拿下24分,并在加时赛最后30秒时投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主队稳定了局势。此外,中锋内内在对方“大鲨鱼”奥尼尔缺阵的情况下,有力地统治了内线,全场共拿下17分。

  太阳这边,尽管希尔拿下赛季新高的25分,纳什也贡献了20分和17次助攻,但奥尼尔的缺阵还是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球队的内线实力。而掘金队正是凭借着进攻的内外结合最终主场告捷。这也是他们在近来8场比赛中的第七场胜利。

  在当天比赛中,同样经过加时取胜的还有芝加哥公牛队。面对由詹姆斯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公牛将士打出了酣畅淋漓的主场气势。在第四节即将结束时,詹姆斯投篮偏出,双方以87平进入加时赛。此后,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公牛打出一波12:1的进攻冲击波,一举奠定胜局。双方最后的比分为102:93。

  同样是主场作战的新泽西网队却没有那么幸运。面对由罗伊带领的波特兰开拓者队,网队最终以99:105败下阵来,结束了球队的四连胜。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比卢普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