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拉科客场作战火力不足 巴萨替补出场也可胜对手

  本轮西甲联赛并没有安排强强对话,排名积分榜榜首的巴萨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7的拉科鲁尼亚,因该算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了。本赛季拉科鲁尼亚在联赛前半程的表现喜人,排名一直在中游偏上徘徊,极有拿到一个欧战赛事名额的机会。

不过最近他们祸不单行,连续与劲旅塞维利亚连续交手了3次,结果3战皆负。在士气极度低落的情况下,本轮拉科鲁尼亚作客巴萨主场诺坎普球场,恐怕很难全身而退了。

  巴萨遭遇伤病

  巴塞罗那目前在西甲积47分,他们领先皇马和塞维利亚12分。上轮对阵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巴萨全靠梅西在第85分钟的进球才惊险获胜继续保持12分的领先优势。在周中,巴萨还与马竞踢了一场西班牙国王杯比赛,次回合比赛巴萨2:1逆转胜出,结果他们以总比分5:2晋级八强。不过本场比赛给巴萨带来了一场伤病,梅西、伊涅斯塔和阿尔维斯都因伤错过了周四的训练。

  拉科客场火力不足

  虽然巴萨本轮比赛未必能够以最强阵容迎战,但是拉科恐怕还是得兵败麦城。原因除了已经提到得拉科最近被塞维利亚3度击败,士气受到严重影响之外,其实拉科的攻击力和作客的能力都不突出。

  拉科本赛季成绩上扬,主要是依靠他们在主场的稳健表现。在已经进行的18轮比赛中,他们在9场主场赛事中取得了6胜1平2负的战绩,获得了19个联赛积分,这在20支西甲球队中排名第5。但是拉科的客场作战能力实在平庸,9场比赛的战绩是3胜2平4负,排在了20支球队中的第10位。

  另外拉科的攻击力也使人不敢恭维,在19轮比赛中他们仅仅攻进了23球,但是他们却被对手攻进22球,目前为止只有1个净胜球。他们在客场的数据更糟,9场做客比赛只攻进了9球,但是却丢了13球。几乎可以肯定,即使巴萨以替补阵容出战,拉科也很难为巴萨带来麻烦。最重要的一点是,拉科本轮几乎不可能在诺坎普攻破巴萨的球们。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