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河南建业双喜临门 十五周年庆典现场续约射手王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1月19日下午,建业俱乐部将为庆祝15周岁举行一场盛大的颁奖庆典,庆典现场将邀请一位重量级嘉宾亮相。昨日记者获悉,这位重量级嘉宾就是上赛季为球队打进12个进球的超级射手萨德贝,他将在庆典现场与建业续签合约,与他同时续约为建业新赛季外援的还有同属于一个经纪人的尼日利亚中后卫奥比。

  萨德贝对于河南建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2008赛季他不仅为建业打进了12个进球,成为中超联赛的铜靴得主,而且凭借个人进球实实在在转化为4场胜利,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萨德贝孤身一人支撑了豫军中超二年级第十的排名。赛季结束后,建业俱乐部同萨德贝经纪人初步达成续约共识,此次将续约仪式放到“15周年庆典”上举行就是为了给球迷一个惊喜。

  据了解,建业此次举办15周年庆典就是为了回馈长期以来一直支持球队的中原球迷,而在现场为他们颁奖的同时送上“超级贝贝”这份大礼更是遵从民意。作为国内唯一一支苦守足坛15年的民营俱乐部,建业在站稳中超脚跟的同时率先为球迷举办颁奖庆典,也开了中国足坛的先河。据悉,建业此次15周年颁奖晚会得到了共青团河南省委、省青联的大力协助,而央视名嘴刘建宏也将成为特邀嘉宾抵郑主持晚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