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帅暗示德罗巴可以走人 昔日争吵酿就今日局面

  信息时报讯 昔日所向披靡的斯坦福桥魔兽德罗巴,如今在切尔西的处境很微妙,早前有媒体披露他和斯科拉里已经彻底决裂,而在客场出征索森联的足总杯补赛中,德罗巴也没有随队前往比赛地。

  斯科拉里的话,似乎也在暗示德罗巴的切尔西之路走到了尽头。

“如果有人不想留在切尔西,那么现在正是时候离开,虽然目前没有报价,但是买家可以现在就来买这个人,我不想队里有麻烦。我已经对经纪人和一些俱乐部说了,现在买这个球员是时候了。”

  媒体将斯科拉里所说的这个球员一致解读为德罗巴,在0∶3输给曼联赛后,斯科拉里批评德罗巴表现低迷,没想到科特迪瓦人立刻和他吵了起来,这让巴西人决心卖人。

  买家也立刻浮现了出来,德罗巴的前东家马赛确认,他们已经提出了问询。该队老板德雷福斯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说:“我给肯扬打了电话,问了德罗巴的情况,但他们不想让他走。”不过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之所以拒绝,是因为马赛方面提出租借德罗巴,但蓝军只想套现。

  《镜报》报道称,德罗巴已迫不及待要离开,该报援引科特迪瓦人一个朋友的话称:“迪迪尔对切尔西如此厌倦,他准备走了,为此他宁肯在薪水上做出牺牲,去一个真正想要他的球队。”《每日邮报》则透露,德罗巴告诉朋友说,自己成了切尔西的替罪羊,对曼联发挥不好的不止他一个,把他从足总杯大名单中开除是不公平的,这让他十分愤怒。

  《每日星报》则列出了切尔西的换血计划,该报称,蓝军希望签下塞维利亚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作为德罗巴的替代者,一旦能将德罗巴卖个好价钱,切尔西将再次转向28岁的法比亚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